四川劉記1

從車站這經過,突然看到這家四川劉記阿婆麵店耶,應該也蠻久了吧,不過我比較知道的是易奎担担麵店,既然看到了又沒吃過,就來吃看看吧,嗯!!四川~應該是重口味齁XD!!期待!!!
四川劉記2

小菜區請自取吧!!
四川劉記3
啊~~賣的品項還真的是很簡潔,不過這讓我更好奇是怎樣的四川味了,
四川劉記4

乾麵(小)/35元
啊~~四川?!不太懂為啥是四川耶XD,不過這麵啊~好古早風喔,不過不是我喜歡的,至於上面的肉燥耶,我也覺得還可以啦,感覺有加味素耶,如果不加應該要先聲明吧(哈~我忘了說@@),
四川劉記5

麵的口感是還可以啦,不過太軟或太硬,只是我真的對這種麵挺無感的XD,
四川劉記6

小菜...嗯..,感覺不算是太便宜耶,豆干還好,不過豬頭皮切的很薄,口感還不錯,
四川劉記7

餛飩湯(小)
呵....算蠻貴的耶,因為餛飩不大外,還很少顆@@”,
四川劉記8

不過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啦,皮咕溜肉還算有些口感,不過調味上偏甜咧,湯頭...呵..味素?!整個吃下來我就覺的渴啦,如果有下次我想我得先聲明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四川劉記阿婆麵
地址:屏東市上海路11-2號

相關文章:[屏東]易奎担担麵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