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素便當1

搭台鐵想吃便當那吃素的人有沒有可以選擇呢?!當然是有的,好像有2款吧,今天就先來吃看看便宜的60元版吧!!
台鐵素便當2

嗯...6菜...哇哩!!原來素扁冬長這樣喔!!基本上我都沒有很愛耶,我果然還是食肉族啊XD,
台鐵素便當3

不過這當中硬要我選一樣我喜歡的,我想就是這玉米奶油可樂餅吧,因為只要是炸的我都喜歡,
台鐵素便當4

至於其他配菜,對我來說鹹度還蠻高的耶,也許這樣的鹹度,搭白飯才剛好吧,呵...只是吃完這個扁冬,讓我好想念肉啊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購]小時候最愛的台鐵鐵路便當   台鐵便當之高鐵站專限定便當
[食]台鐵便當:懷舊福隆便當

便當大集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鐵便當 高雄 素食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