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咖哩

呵~~接到了人妻的咖哩試吃,應該很有家常味吧,
人妻咖哩1

產品分銅板價的經濟餐和百元的排餐喔,
人妻咖哩2

咖哩經濟包,一共有5種口味,不過當中有一種人家不吃啦@@”,份量來說還算可以啦~不會很少喔,
人妻咖哩3

椰汁雞肉綠咖哩
這是我最感興趣的一盤耶,為啥咧,當然是因為它是辣的XD,看吧!!料給的真的不少耶,馬鈴薯很透軟喔,還用了我喜歡的毛豆(呵),咖哩香還蠻濃的耶,加上淡淡的椰香,說真的這辣度算是蠻好入口的耶,有辣,但不會辣到誇張,很下飯啦...感覺不搭飯改搭麵包也不錯。
人妻咖哩4

元氣藥膳豬肉咖哩
哇哩!!這個對我來說很特別,一口吃下,不只是單單的咖哩香,還帶著藥膳風(感覺上蠻養生的),想不到還挺可口的耶,口味上說,吃起來偏甜啦!!(嘿~人家還是愛辣的多一些),肉質吃起來也還算蠻嫩的喔!
人妻咖哩5

黑胡椒豬肉咖哩
黑胡椒當然是帶點微辣啦,不過對我來說,還是不夠啦XD,多了黑胡椒的香氣,咖哩醬吃起來的風味也挺不錯的。
人妻咖哩6

蜂蜜果香雞肉咖哩
這口味的咖哩,感決很適合小朋友耶,口味上是偏甜的,而且還把紅蘿蔔切碎,我想這怕紅蘿蔔的說不定很接受(沒有蘿蔔本身的腥味了咩),反而讓咖哩甜味多了幾分,另外還有百香果入咖哩喔,所以還有份果香啦,清爽度蠻高的。
人妻咖哩7

蕃茄牛腩咖哩
呵~~這就是我不吃的口味,不是我不愛蕃茄咖哩,而是我不吃牛><(可惜),不過鄰居光聞舅說好香耶,吃起來不會膩口,蕃茄的微酸感使然嗎?肉也蠻嫩的喔!(唉~今生無緣啦!!)
人妻咖哩8

接著四種可是很有份量的排餐咖哩登場了!
人妻咖哩9

排餐咖哩都有用紙盒包裝喔。
人妻咖哩10

內容物有主餐+咖哩+當令時蔬(連蔬菜都準備好了齁)+少許黑芝麻。
人妻咖哩11

經典咖哩牛排+蕃茄咖哩醬
嗯!!牛排~~再會啦!!哈..說真的,這牛排還真不算小片耶,可惜人家沒法吃到><。
人妻咖哩12

康妮咖哩鮮蝦+椰汁綠咖哩醬
咖哩是我最愛,不過鮮蝦可是熊媽的最愛啦,當然,人家就孝敬熊媽了,咱家阿母有說,這蝦好鮮耶,所以吃起來很鮮甜耶,果然食材都有用心喔!!
人妻咖哩13

香煎咖哩豬排+黑胡椒咖哩醬
嗯...這豬排上似乎有裹著粉去烹調的,不過在冷凍解凍加溫下,外層的粉人家沒有太喜歡,不知是不是我煮太久?!比起其它的,反而沒有很嫩耶(是我烹煮的關係嗎@@?)。
人妻咖哩14

鮮嫩咖哩腿排
排餐中我最愛的就是這塊腿排了,說真的,份量算是好大一片耶,厚度也夠,最重要的吃起來的口感很嫩我喜歡,搭上加有蜂蜜百香果的甜味咖哩,真的是好配啊,人家想多加飯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康妮人妻廚房
MAIL:conniecooking@gmail.com
電話:03-468-3922
傳真:03-468-3932
ihergo:http://www.ihergo.com/store/conniecooking/home

瘋商圈留言抽限量福袋請點我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