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鳥1

宅配,我想現代人有了宅配後,真的方便很多耶,不論是團購啦,或是寄東西給親朋好友,或甚至有人還會宅配喜餅咧(XD),我想應該會越來越少不了它吧!!只是宅配的公司這麼多,該選哪家咧?!
大嘴鳥2

好吧!!面對景氣不怎漂亮的時刻,我還是會考慮到宅配費的= =",可別小看這筆費用啦,要是多寄幾人,真的會差很多咧。
大嘴鳥3

就時間上的彈性和方便來說,我想就只能想到超商代收的服務了,呵~24小時的咩XD,不過,印象中起跳價都是破百的耶,厚~~這樣一次運費就要多不少咧><,誰來體貼一下人家這種荷包不夠飽的人啊!!
大嘴鳥4

全家便利商店有個台灣宅配通的大嘴鳥小資箱耶,疑~~小資箱?!意思是資費來說也會讓小資們滿意囉?!
大嘴鳥5

喔喔喔!!不只是大嘴鳥小資箱耶,還有和萊爾富超商合作的幸福宅配袋喔,而且一律都只要65元啦,65元和破百的價格,嗯~這宅配費一差就真的差挺多的耶。
大嘴鳥6

在全家便利超市中就可以找到大嘴鳥小資箱囉!尺寸:23cm × 13cm × 14cm,對於寄送一些比較小巧的東西來說,還是這個卡實在啦。
大嘴鳥7

20公斤以下的東西,只要裝得下通通沒問題唷,當然以台灣本島來說,只用65元就可以宅配了喔,是不是很省錢啊!
大嘴鳥8

讓大嘴鳥送達的幸福宅配袋~~
大嘴鳥9

這個是在萊爾富超商可以找到的幸福宅配袋喔,呵~袋子上就印上大大的幸福2字耶,再加上紅花緞帶的印刷圖,就好像是個禮物袋一樣了,不是嗎?
大嘴鳥10

尺寸:20cm × 5cm × 25cm,當然這材質又不同於小資箱,所以有限重5kg以下喔,不過它具有防水、防污的功能喔,不用擔心內容物會因天候等因素被破壞啦!和小資箱一樣,在台灣本島只要65元的宅配費用唷!
大嘴鳥11

我想用幸福宅配袋來寄送,收到的人光看外包裝應該就很愉快了吧,畢竟要簽收的可是幸福咧XD....
大嘴鳥12

當然除了收件人開心,身為寄件人的我會更開心,因為人家的荷包才不會消耗的太快速啦!!呵~~真是省錢又便利的宅配啦!

小size最經濟,宅配便利又便宜:www.e-can.com.tw
抗漲新選擇,全家便利商店刮起經濟宅配小資風:http://www.family.com.tw/
萊爾富便利商店給您最幸福的宅配新鮮事:http://www.hilife.com.tw/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