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克達1

瑞克達克乳酪工坊,厚~上次真的是吃得好滿足,所以這次來個新品要讓我淡定一下XD,呵~是好吃到讓我專注著吃,忘記惱人的事是吧,那就來看看你有多淡定啦!
瑞克達2

喔喔~~五兄弟乖乖的排排站,呵~~是杯子乳酪蛋糕啦,雖然和布丁兄弟門長很像,不過吃起來可完全不一樣咧XD,
瑞克達3

淡定乳酪,這麼淡定啊,呵~包裝上也挺可愛的,還特別用緞帶似的貼紙封住蓋子咧,以免內容物因運送被碰壞,這樣收到的人就不淡定了齁XD。
瑞克達4

啥!!堅持要再繼續看外表不讓我開蓋嗎?在等下去都要爆走了~還淡定咧(啊~~沒辦法,乳酪蛋糕我很愛咧~快快快~等不下去了)。
瑞克達5

啊~~像不像蒸蛋上灑上高級魚子醬咧,呵~~不過這可是貨真價實的乳酪蛋糕啦,因為打開的奶香就很濃厚了咩。
瑞克達6

齁~~不是魚子醬,是巧克力啦(呵),口感真的很滑順耶,其實東西好不好吃,第一口有很重要的關鍵點,這一口就讓我喜歡了,當然馬上分享給熊媽熊哥,說真的,吃了不少的乳酪蛋糕後,嘴可是會越來越挑的,不過這一小杯確讓我們3人都臣服了,不只奶香濃外,酸甜度也是搭得很好,像乳酪蛋糕很容易會膩口,不過這杯吃到最後都不會有這感覺喔~~因為...
瑞克達7

喔喔~~它還窩藏著秘密咧,中間可不全都是乳酪蛋糕(好啦,我一開始是以為巧克力就只有上方的一咪咪,想不到挖了幾口後,啥發現黑質層(是要考古嗎?)呵~是巧克力啦,而且是很軟滑的巧克力喔,這樣一搭起來,真的有驚喜,也比較不膩,冰冰的吃會想再來一杯啦,淡定..的確..啥都不想,滿腦子只想吃啦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瑞克達乳酪工坊
地址:中壢市福壽2街2號
電話:03-4536495
WEB:http://www.rockdajason.com/
MAIL:rockda928@gmail.com
[試吃]瑞克達乳酪工坊,幸福!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