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鳳1

台灣的小金磚鳳梨酥再次登場,這次是來自台南府城的紅鳳鳳梨酥喔,呵~包裝上以紅黑為基調啦。
紅鳳2

先來看看大盒的鳳梨酥禮盒,厚~很大一盒耶,在包裝上拿來送禮的確是還挺得體的啦。
紅鳳3

一盒12入,哇~內在的鳳梨酥可也有再度用火紅色紙盒來包裝它耶,這下讓它更上一級了XD。
紅鳳4

天然食材製作,無添加人工添加物喔,可以安心吃啦!!內餡的鳳梨餡也是很搞缸的咧,要花5小時才能熬製而成的唷!




紅鳳5

成份和營養標示都很齊全。
紅鳳6

就連內盒小包裝中一樣有標明成份喔,
紅鳳7

啊~~再拆一層XD,這樣鳳梨酥的風味才容易保存吧。
紅鳳8

喔喔!!我喜歡這種餅皮耶,真的是超軟的餅皮,一入口用舌尖就可讓餅化開了,只留下很農的奶香,而且餅皮的部份一點都不死甜,帶著微微的鹹度,讓風味更提升了咧。
紅鳳9

鳳梨餡的確也比一般的要來得深很多,接近墨紅的色澤,不過香氣很濃喔,5小時的熬煮可不是假的,當中的果肉纖維都被軟化了,要細細品嚐,才可以吃到纖唯的感覺喔,餡真的很柔軟又不黏牙,極便是老人家,也是挺好入口的,酸度上來說還OK,並不會有特別酸的感覺啦,對怕酸的然來說,應該能接受吧,呵~~比起傳統的冬瓜醬鳳梨酥,還是酸甜的土鳳梨酥,才對我的嘴啊。

紅鳳10

除了大禮盒外,他們也設計了小包裝的盒裝鳳梨酥喔,這次不同於大紅色,而是金銅色的包裝,上面還有鳳梨貼紙咧(呵~也挺可愛的),
紅鳳11

一盒3入,我想這拿來當小禮送也是不錯的選擇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億達食品企業有限公司
http://e-touchfood.com.tw/ec99/profile.asp
電話:06-2012853
傳真:06-2025201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環工路15號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