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香1

日香食品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三段207之6號
電話:049-264-2540

日香食品行,如果看店名我是不知到有沒吃過啦,不過進去後看了產品後發現,阿咧~~這不是很傳統很古早味的餅乾,人家都然有吃過啦。
日香2

好多的餅乾陳列架啊~有種想打包回家的衝動,不過我知道我不行,因為扛不回家XD。

日香3

當然不單只賣傳統的冬筍餅等..還有其他商品可選,只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冬筍餅這類東西咖親切。

日香4

順便參觀一下生產線吧,想不到一間生產線就有這樣多人在包裝耶!!品管衛生都挺不錯的,可以安心吃啦。

日香5

重要的試吃時間來了,呵~我想都是在等這一刻吧XD,嗯..就外包裝來說,選擇性多了,也許是因應現代的飲食習慣,所以有小包裝的,這樣在保存上也容易一些。
日香6

這三種還真是屹立不搖耶,不過這包裝我還是意一次見到啦@@",人家以前都吃大包裝的,吃咖久啦@@!
日香7

這種一口小餅乾也有隨身包,呵..一樣是一包不夠我吃。
日香7-1

他們家的餅乾酥脆度很夠耶,雖然口味上對我來說也偏重啦,不過搭上無糖飲來說,算是還不錯的茶點。

日香8

就是這個!!厚..這包裝才我認識的它了,以前阿母似乎都是拿這種的給我吃,嘿~以我的功力來說,一包當場會被我KO啦XD,三種比校來說,我會喜歡芋仔餅,沒辦法,我就是對芋頭情有獨鍾。

日香9

想吃鹽酥雞嗎??哈~這邊還有鹽酥雞口味的哩,真的是越來越多選擇性了齁。
日香10

這盒日香茶酥我比校感興趣耶,在包裝上還挺有意思的,這樣一盒看售價是60元,算OK啦,阿薩牡紅茶的茶酥口感很酥香,算酥鬆的口感,老人家不用怕咬不動(是在說自己吧@@),茶香度也還不錯,我害怕的甜度呢,嗯..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耶,吃了很多的鹹餅,來上一片茶香甜餅,說真的這茶香有被突顯出來喔。
呵~吃喝完畢,告別日香食品,那就在來去別處混吃會喝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