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傘閣1

藏傘閣觀光工廠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延平路10號
電話:049-264-3411
WEB:www.outlooking.com.tw

搭了好久的車終於來到了南投啊,這次就來參觀一下我經過咯~3次的藏傘閣觀光工廠吧!
藏傘閣2

不愧是藏傘閣啊,好多的傘展開來迎賓耶,是在說歡迎光臨嗎?牆上更有關於各個時代傘的演變和介紹喔,
藏傘閣3

喔喔!!今天還有人要在廠區工作耶,辛苦妳們了,

藏傘閣4

再往內走,夭壽喔~~怎會有這麼大一把的傘,別人很大一把的叫500萬,那這把是要教幾億還是幾兆了啊,可別小看這傘喔,真的不是單純的觀賞用...它可是把真正的大傘咧,有哪個巨人族的可以來拿一下走秀嗎@@",


藏傘閣5

看吧~這可是可以收起來的咧XD,另外上方的燈也挺特別的,運用古早時期的菜籠,就可以是個很有風味的燈具了。
藏傘閣6

當然館中有好多很有功能性的傘,不過可不能拍啦,畢竟有他們的專利存在喔,所以來參觀時可要注意一下啦,呵~破例可拍的傘,上方可加了電扇,因有隔層所以很安全,夏天來一把應該很涼爽吧。

藏傘閣7

販賣部也有很多傘在等待有緣人XD,呵~~還有小熊造型的傘喔,可愛咧!

藏傘閣8

逛完傘區當然也不要餓到肚子啦,園區中還有賣馬卡龍的耶(厚~多鮮豔啊!!)怎和一般的不一樣,=3=...原來是不能吃的模型啦@@",還好沒呆到要買這個齁XD。
藏傘閣9

這邊的烘焙部可是有比賽得獎的蛋糕喔,快來吃看看吧!!
藏傘閣10

紅豆抹茶捲+百香果巧克力捲
以我來說我很喜歡百香果的餡,吃起來微酸的口感一點都不顯得甜膩,爽口度很高喔,至於抹茶紅豆也不錯啦,不會有澀苦的粉味,紅豆也不會弄得很甜,對於不是很愛甜的人,應該都能接受吧。
藏傘閣11

有蛋糕當然要來杯飲料啦,這可是和我同縣的同胞呢,來自九如的有機莓瑰醬,也許是泡了淡了些,不然應該會更好喝吧。

藏傘閣12

舒芙蕾,厚!!熱呼呼的耶,而且是運用了名產地瓜入料啦,還真的吃得到地瓜咧,口敢很綿滑順口,再加上是熱熱的吃,總覺得很特別,甜度不高喔!!算是很養生的點心吧。
藏傘閣13

最後再來一個地瓜冰淇淋,不過我沒吃就是了,所以滋味如何咧?人家不知道啦!!以上結束了這次有看有吃的行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