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關東煮
夜市關東煮
地址:民族夜市內


夜市關東煮1

在民族夜市內的這家關東煮也算年代久遠了耶,天冷來這吃上一些關東煮還不錯啦,雖然還有另一家,不過還是習慣吃這一攤阿婆的關東煮咧!
夜市關東煮2

愛吃啥就自己夾吧,厚~~最愛的應該是他們的湯頭啦,真的是很好喝喔,至於關東煮的部份,都算是煮得很透了,我想即便是牙口不太優的也可以輕鬆吃。
夜市關東煮3

除了關東煮外還可以吃壽司喔!!


夜市關東煮4

關東煮,除了蒟蒻之外,每一樣都煮得很軟很入味了喔,再沾上偏甜的醬油糕加哇沙咪,齁~一口吃下還真的挺滿足的耶,果然還是這一味棒啦。喔喔~~湯沒拍到><,他們家的湯可真是好喝耶。

夜市關東煮5

壽司,看起來很簡單吧,不過也因為簡單,所以米的調味和捲起的鬆緊度就更重要了喔。
夜市關東煮6

他們家的壽司真的是很紮實耶,不會擔心鬆散問題,口味上帶點微酸感還不錯,當中的配料是肉鬆、煎蛋和小白菜?是嗎??一般好像都是加小白菜的耶(呵..好啦,菜本來就和我不熟咩XD),雖然沒有很華麗的外表,不過本質確是讓我挺喜歡的喔,搭上一旁的醃漬薑,喔喔~挺合我的脾胃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食記]林記美食餐館(夜市版)  [食記]上好肉粽(夜市版)
[食記]夜市雞肉飯(民族夜市)  [屏東]夜市早點三明治(民族夜市)
[屏東]夜市(魚土)魠魚羹  [屏東]夜市蓋飯(民族夜市)
[屏東]阿狗黑白切(屏東民族夜市)  [屏東]新園牛肉爐(屏東民族夜市內)
[屏東]日式小館(民族夜市)   [屏東]夜市快餐(民族夜市內)
[屏東]新富味(民族夜市)   [屏東]碗粿楠(民族夜市內)  
[屏東]兄弟排骨飯(民族夜市)  [屏東]阿良剉冰(夜市店)
[屏東]福記(百年老店)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