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爵乳酪6
貝提公爵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三和街116號
電話:04-2382-8881 (星期一~六 09:00~18:00)
WEB:http://www.congele.com.tw/
mail:service@congele.com.tw

公爵乳酪1
貝提公爵以甜點烘焙類產品為主,秉持公爵冰淇淋一貫的理念(呵~上次有吃過咩,[試吃]公爵法式冰淇淋,夏天就是要吃冰~):健康與美味。使用的食材絕對取自於天然,拒絕使用任何化學及人工添加物。只有來自天然美味,可以吃的健康又安心。
所以對於這次的新品我當然可以安心吃開心吃,因為是人家很愛的重乳酪蛋糕啦。
公爵乳酪2

諾曼地原味重乳酪蛋糕
哈~看到諾曼地三字,忍不住想起戰爭片耶@@",不過和它相關的是成份中的諾曼地發酵奶油啦XD,另外也用紐西蘭進口Cream cheese,還有有機天然藻蛋,光成本就會高上很多啦,而且完全不添加麵粉和水的喔,厚~好讓人期待它的風味。
公爵乳酪3

期實打開盒蓋就可以聞到蠻濃的奶香了耶,
公爵乳酪4

厚~~這一整個拿出來又不得了了,說真的要不是要拍照,人家還真想直接用挖的(意思是要獨吞嗎??)
公爵乳酪5

好啦,我是那種會自己一個人獨吞的熊嗎??那就來先幫它脫衣服XD,直接撕開就可以將乳酪蛋糕給完整的取出來囉,
公爵乳酪6

看~真的很完整,完全沒有啥損傷喔(廢言,老闆有教怎樣比較好拿咩),嗯..我又在吞口水了,厚...其實每次在這個時候真的有點痛苦,因為總會想要偷挖一口先吃再說....特別是這種我愛的甜點啦。
公爵乳酪7

這次連切都被我切得好平整,沒有支離破碎耶XD,喔喔~~光看切面就覺得入口即化,不過它可真的是很真材實料的喔,別看它小小一個,可拿在手上也是有些重量咧。
公爵乳酪8  

果然不加一滴水的吃起來的濃郁度就是不一樣,一口在嘴中化開的奶香,不會奶得很膩口,當中還帶著檸檬的氣息,酸V阿~酸V~呵!基本上這乳酪蛋糕的酸度不會很高啦,對我這嗜酸者可能有點不足,不過對熊媽他們來確是剛剛好,當然這塊也有收服到我們啦!底層的餅乾我也算是喜歡啦,增添餅乾的香氣外,口感當然也多了分滋味,比起輕乳酪蛋糕,還是重乳酪會對我的味口啦,。現在是不是在來杯熱紅茶或咖啡會更棒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