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村1

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興產路2之3號
電話:049-261-2121
WEB:www.xitou-kuma.tw
FB:http://www.facebook.com/TheMonsterVillage

第一張就來個妖怪村的當家花旦貞子上場,哈~說到妖怪村我都來了4次還5次了耶,這次還是第一次這樣近距離的看到貞子...嗯..回到電視中的搞笑畫面,這女孩也太妙了,還好身體好軟Q,可以很厲害的到退嚕回到電視中XD。
妖怪村2

總覺得每次來都有不一樣的變化我想這也是妖怪村為啥吸引人的地方吧不同的時間點有不同的樂趣與驚喜啦,這...建築,在我上次來時還在整修中,這次已經開幕了咧話說這是在做啥買賣呢?!
妖怪村3

十六響鈴侍,好有個性的名,我想一定也有其背後的故事和意涵吧,有興趣的可以去查一下,忍者發現!!!還擺了個姿勢給大家拍照,呵~~可以呼喚火影中的暗部出場嗎?!
妖怪村4

內部也挺有番風情的,仔細逛逛,還可以找到妖怪的存在喔!
妖怪村4+1

在十六響鈴侍中可是有好吃的可以吃啦~齁~看到這些冰淇淋,說真的人家好想吃啊全都來一份好嗎?不過人家不能吃= =",可惜啊...
妖怪村4+2

另外還有些限定的點心喔好可愛的提拉米蘇,看來大家很中意它喔還真的只剩下一個咧。
妖怪村5

看完了內部,啥咪!妖怪村的超人氣妖怪在這等我(喂~~才不是咧)不管~一樣是難得能很近距的看到這兩隻..當然馬上按下快門啦~呵...可以跟我回家嗎?
妖怪村6

剛剛的冰淇淋,唉...我拍我拍我狂拍反正不能吃就狂拍好了....

妖怪村7

話說這冰淇淋看起來真的蠻可口的耶,可以進到我的嘴巴嗎??嗯...我想是不行QQ,還是乖一點好了...
妖怪村8

這杯是...?啥咖啡啊?沒仔細聽耶,不過看起來也挺不錯的,
妖怪村9

鮪魚培根批薩(是叫這個名稱嗎??)這算是吃過都說讚的品項之一耶,那人家當然也要吃吃啦,光看到起司我就先來個讚了XD!
妖怪村10

來個切面,喔~~麵包鬆軟加上鮪魚洋蔥培根沙拉的搭配,齁~還真的好對味耶,吃這一片不夠啦,人家想打包一份XD。
妖怪村10+1

銀杏的季節,這兩隻可愛的招牌還去了銀杏林拍寫真耶XD,照片就藏在這銀杏菓子禮盒中喔,哈~順便帶個伴手禮吧,這菓子可是讓熊姐好吃到幾乎全都被她包走了咧= ="。
妖怪村11

雖然來了幾次妖怪村,不過3D妖獸劇場人家還是第一次看耶,好緊張XD,話說這隻鬼是要嚇誰呢??雖然很敬業的擺姿勢,不過怎麼不可怕啊??
妖怪村12

特別還跟咱進去一起看耶,哈~~因為有他的存在,恐怖氣氛真的好微弱XD,害我忍不住狂拍和狂笑啦(是起肖喔)。
妖怪村13

看完了也吃過了,天色都暗了起來,在入口處發現這滷味也是新的耶,天冷來一份熱滷,讓身體暖暖的也不錯吧!呵~期待下次去會再看到怎樣不一樣的妖怪村啦。

相關文章:
來去妖怪村找枯麻當熊麻吉(上)
來去妖怪村找枯麻當熊麻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