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圓進9
鳳山肉圓進彰化香菇肉圓
地址:830高雄市鳳山區雙慈街2號
電話:07-747-0088
肉圓進1

鳳山的小吃真的是好多好迷人啊,這次來到鳳山肉圓進這吃看看他們家的肉圓,嗯...明明這一帶我還挺常來的耶,不過怎都沒發現XD,還是熊哥特別提點我的咧XD,雖然過了用餐時間,不過還是有幾桌客人正在享受咧。
肉圓進2

難不成大腸香腸也是招牌,桌上這些份量還真的好多啊!!,不過人家這次只是來吃看看肉圓的,所以這個就待下次再來吃啦。
肉圓進3

干貝肉圓+彰化香菇肉圓,噗...都被我劈開了才想到還沒幫它們合照耶,所以就拍了張它們倆坦胸的照片啦XD。
肉圓進4

干貝肉圓(50元)
哇~~一上桌,果然是50元的大份量,塊頭真的是大上許多耶,上面蓋滿了白中透著些許淡粉的稠醬,我想這也是他們的獨家配醬吧。
肉圓進5

輕輕在它肚子上切開並掀開(哇哩~市要動手術了嗎?),意外的,這皮要比我想相中的要來得薄耶,內部露出了一大團肉還有蛋黃和干貝。
肉圓進6

也別小瞧了那個肉丸子餡,不是單純的肉而已,還窩藏著口感蠻爽口的筍子咧,增加了整體的口感和清爽度。
肉圓進7

50元也不是收假的,當中真的可以看到干貝喔,可不是小塊或干貝絲啦。
肉圓進8

至於皮的部份算是挺Q彈的,搭上他帶著甜度偏高的醬來說,嗯...還算是好吃啦,份量也足夠,不過這真的是很南部的口味,不喜歡甜度偏高的,或許在醬中加點他們家的辣醬會更好吧。
肉圓進9

彰化香菇肉圓(30元)
明險的塊頭小很多,皮一樣是很Q的口感,當中有朵香菇和肉餡,不過肉餡可就不像干貝肉圓一樣有包筍乾啦,真的是很完整的一塊肉餡喔,吃起來算是不錯啦,只是口感層次比起干貝的,沒那麼鮮明就是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高雄]鳳山老牌水煎包
[高雄]周燒肉飯(30年老店)
[食記]鳳山鹹米苔目
[食記]廣招英溫州餛飩大王,真的好大啊XD!
[高雄]昱川全素食綜合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