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香雞腿4

熊家食堂

地址:5487號行星NO987

電話5927-927

噗.....


醬香雞腿

天氣真的越來越熱了,來點開胃一點的東西吧...,那阿母就決定今天推出個醬香雞腿來給大家開個胃~


醬香雞腿1

準備的食材如上(下)兩圖:


醬香雞腿1-1

其實材料上來說算是很簡單耶,不過作法來說,更是簡單到不行,雖然我只會出一張嘴(哈),


醬香雞腿1-2

作法就是如此這般的三步驟就完成了耶,簡單吧(嗯..簡單到連字都不用打太多..喂!是懶得打吧XD),


醬香雞腿2

來先醃了這雞腿,要入味就少說等30分鐘吧,醃好就把它下鍋去煎到熟,就可起取出切塊啦。


醬香雞腿3

調醬的部份就把該放的食材加入拌勻就好,話說辣豆瓣醬和水果醇多加一點風味更好更開胃喔。


醬香雞腿4

最後就是將肉塊扮上醬汁後鋪在生菜上就可以上桌啦。


醬香雞腿5

這種有厚度的肉就是好,吃起來嫩又多汁喔,呵~再加上酸甜辣的風味,過真食慾大開咧!


醬香雞腿6

也可以直接包裹著生菜吃,多了份爽脆的蔬菜口感,的確讓這醬香雞腿更加清爽了,雖然菜我不是很愛,還是幫我來桶白飯好了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烹飪]熊家薑爆豬

 

[烹飪]熊家之Goodbye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