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閤屋4-1

上閤屋(五福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9號(大立百貨11樓)

電話:07-969-1066

WEB:http://www.jogoya.com.tw/home.php


上閤屋1

說到高雄上閤屋我在NN年前是去過了幾次,不過似乎後來消失了一陣子,NN年後上閤屋捲土重來,所以咱當然要去吃看看有啥不一樣的。


上閤屋2

餐廳外還擺放了開水和手工小餅乾喔,可以偷吃一塊嗎XD,不過當天我蠻早到的,又加上有預約,所以直接殺進去享受啦。


上閤屋3

用參的空間還蠻大的耶,嘿..人家還是坐沙發區喔(坐起來咖舒服XD),雖然蠻早去的,沒想到餐廳中也不少人已經在用餐了(比早的嗎@@),


上閤屋4

咱的坐位離這區域最近,就先來這取餐啦,這區有湯品(中式補湯西式濃湯都有喔),一塊塊的餐點區域劃分的還不錯啦,行走動線不會太麻煩,


上閤屋4-1

現在午晚餐時間,除了自助式的外,還有這一盤"天使降臨,鮑您滿意"的回愧餐點咧,使用天使紅蝦和盤鮑,因為鮮度都還不錯,吃來蠻彈口的,而且底層的馬鈴薯泥也挺合我胃口的耶。


上閤屋5

熟食區的品項蠻多的,脆皮櫻桃鴨(嗯...這盤是最快清空的耶,人家去第2趟時,就發現它空了,口感來說蠻嫩的,也沒啥鴨的腥味,不過如果溫控能好一點的話,應該會更好吃)。右上的蔥油水晶雞表現算是中等啦,口感算Q嫩,吃來也不至於太油膩,至於下方的兩樣是滷牛腱和牛肚,不吃牛的我,看看就好。


上閤屋6

左上:香煎嫩豬排佐香橙醬汁,這道可是主廚新品喔,切的厚度算是很厚的,以我愛吃肉的人來說,很過癮,搭上橙醬的酸甜,讓清爽度大升。

右上:想吃義大利麵的這邊也有,焗烤斜管麵(新品喔!!)和蕃茄義大利麵,我會喜歡焗烤的多一點,奶香濃外起司我很愛XD。另外還有烤田螺一樣是3月新品,只不過味道沒那麼讓我喜歡啦@@"。

左下:墨西哥薄餅,嗯...有點硬耶,以我阿母來說,不是太好入口。

右下:德式香腸佐酸菜,搭上酸菜的香腸真的很配耶,口感代著脆度,外加不會過鹹,我喜歡。


上閤屋7

呵~一盤又一盤的我,當然是以肉食為主啊,這才是我的本色咩,


上閤屋8

燒烤炸物區:當然不只這四樣啦,除了烤香魚外,其它的品項大家似乎都比較熱愛咧!


上閤屋9

肯瓊辣味烤雞翅:

下酒的好良伴,有沒有想舉杯了呢XD,不過有辣嗎??我吃不出辣度耶!!


上閤屋10

醬烤鮪魚琵琶骨(新品):

上面明明都寫鮪魚了,我不知哪條神經出錯,一直看成肋排XD,等一吃才知,啥咪?!這不是勒排耶,被阿母笑死了=3=,話說這個算是重口味的喔,拿來當下酒菜還OK啦。


上閤屋11

紫蘇蝦餅,這道我喜歡耶,酥脆的口感挺迷人的,只是還是因為溫度的因素,會有點折扣啦,如果是剛炸好的一定更迷人吧。


上閤屋12

港式料理當然也有啦,除了叉燒包、蘿蔔糕、鳳爪外,一旁還有撈麵喔,想吃辣的可也有川味宮保可以選擇咧。


上閤屋13

日本料理區:

當然就是壽司還有手捲生魚片啦,手捲的部份很OK耶,因為沒有我怕的苜蓿芽出現。


上閤屋14

握壽司中大多都生的,還好有這個饅魚握壽司,肉質好細嫩,刺也處理的很乾淨耶,讓我忍不住想多吃幾個。


上閤屋15

日本料理區怎可能沒有生魚片,不過我就是不敢吃咩,所以拍拍就好,咱家放了你們,至於旭蟹看起來也不錯啦,一旁的同伴不知被帶走幾隻了,只是怕麻煩的我,還是讓它在這等候下一個有緣人來吃了它XD。


上閤屋16

熟白蝦,這可是咱家熊媽特愛的,幾乎都專攻這個,是有多愛吃啊!!不過因為夠鮮,所以口感很有彈性還有本身食材的鮮甜,難怪熊媽會愛。


上閤屋17

以上四種都是本月新品喔,除了右上的山芋納豆外,其它都下了我的肚,

左上:洋芋沙拉仔孔貝,我喜歡他的揚芋沙拉,很清爽不膩。

左下:象拔螺片佐梅肉,比我想像的爽口多了,搭上龍鬚菜讓整體口感有加分。

右下:燻鮭籠掛佐黃醋,嗯..有吃是有吃啦,不過印象沒有很深@@"。


上閤屋18

炸蝦,就說炸物我都愛啦,看到炸蝦我還是會更出一個胃來裝它的,


上閤屋19

綠藻麵:好Q滑的麵耶,吃起來是不錯啦,只是如果可以再冰涼點我會更喜歡。

蓴菜脆梅醋飲(新品):蓴菜外層會有嶒果凍狀的薄膜喔,和脆梅搭一起還蠻妙的,想解個油膩的話來上一杯也不錯,只不過一樣要冰一點對我來說會更好。


上閤屋20

香煎起司鱈鯊菲力:

這也是現點現煎的,所以要等一下啦,這次主打的6大佳魚中的其中一種,肉質吃起來蠻嫩口的,不會有魚的腥味,搭上淡淡的黃芥末吃起來蠻順口的。


上閤屋21

在中華料理區中也有不少不錯的餐點耶,在拍照時,這邊有個阿姨很親切的問有需要什麼嗎?喔喔~原來這邊有著現點的寶石魚料理啊!好吧~那就先給我一份清蒸的好了。


上閤屋22

樹子鮮露富貴魚:這也是三月推的新品,基本上調味來說還不錯,不過不知是我拍的太久嗎?所以要吃時,魚是溫的,口感當然也沒有熱騰騰的那樣迷人啦><。


上閤屋23

水果沙拉,沙拉區今年不想動手,不過水果當中的蓮霧看起來還不錯,那就來吃一點吧!清爽一下。


上閤屋24

想來點飯後水果,結果不知不覺又拿了個茶碗蒸,想不到還挺嫩的耶,而且沒有蛋腥。


上閤屋25

點心飲料區,就點心來說,花樣不算少耶,特別是奶酪布蕾這一櫃,還挺有視覺享受的,看了就想要吃看看,至於果汁還沒不會想到要喝這個耶@@",巧克力噴泉似乎也都算必備的了。


上閤屋26

想喝點酒,把酒言歡嗎?這邊當然也有啦,不過還是請記得未滿18歲請勿喝酒,還有喝酒不開車的警語喔。


上閤屋27

上閤屋有兩種冰淇淋耶,一種是明治一種是來自紐西蘭的黛麗絲冰淇淋,也就是圖上這一碗啦,一樣是自己挖取,兩個吃起來都蠻甜的耶,不過加上果乾、堅果的風味還不錯。

上閤屋28

 

水蜜桃奶酪/焦糖紅豆抹茶布蕾,一樣都是新品耶,呵~就在這兩樣甜蜜蜜的甜點下,劃下咱今天滿足的一餐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