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里達巴爾5  

德里達巴爾印度香料料理餐廳

地址:屏東市中正路540號

電話:08-736-8785


德里達巴爾1  

說到印度料理,屏東好像不常見齁,去年開了家德里達巴爾,嗯....說是道地口味啦,不過人家也沒吃過啥是道地口味(噗),不過基於好奇下,還是來吃看看。


德里達巴爾2  

菜單上有蠻多以選的,好吧~就和朋友隨便點點好了@@",


德里達巴爾3   

一坐定位,服務生馬上送上茶水和菜單,速度還不錯啦,不過面對這種超昏黃的光線,我的老人眼還真有點吃不消啊....(喂!這叫氣氛懂不懂!!)。


德里達巴爾4  

印度香料紅奶茶(60元/杯)

他們家的奶茶還蠻好喝的耶,喝起來有某種香草的風味,感覺還蠻清爽的,口味上也不會太甜,這個還不錯啦。


德里達巴爾5  

蔬菜咖哩餃(100元)

一看菜單就馬上決定是它了,哈~造型很可愛咩,不過還真的只能當點心就是了。


德里達巴爾6  

雖脆的外皮裹著咖哩薯泥,口感外酥內鬆軟,咖哩的香氣也很濃厚啦,除了那些豌豆外,一切都挺好的。


德里達巴爾7  

有這綠到不行的沾醬,嗯...本身沒有太喜歡(香菜的味道),所以我都不沾吃啦,喜歡的人可以沾著吃,多增加它的風味。


德里達巴爾8  

咖哩雞

哇哩~~一登場有點嚇到我了,這紅通通的顏色,嗯...是有多辣啊,好顯我吃辣耶,不過俺朋友不吃辣.....心想說:殘念!!這份就我接收了吧,沒想到...


德里達巴爾9  

啥!!你不會辣?!!!明明就長得一副好辣的樣子,結果不會辣耶,人家的如意算盤失算了XD,不過這紅咖哩的香氣真的很濃喔,光看著聞著就有促進我的食慾啦。


德里達巴爾10  

雞肉的部份可嫩得很耶,切的挺大塊的,所以大多的肉汁都有被鎖住,吃起來鮮嫩的很,搭上那咖哩醬的風味還真不錯。


德里達巴爾11  

起司烤薄餅(70元)

嗯~~點心再來逼份吧,光看就有讓喜歡,應該是外酥脆內軟Q的口感吧,烤餅本身還真的很香耶。


德里達巴爾12  

會點起司當然是本人熱愛起司XD,特別是看到這會牽絲的這一種,齁~~馬上撕一塊來吃,皮真的脆中帶Q的口感,加上帶著鹹香、奶香的起司,真的是份很好的點心耶,一塊一塊不停手的嗑光它!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