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nhu1  


andenhu2

說到買衣物,身為宅熊的我,現在還真的會以網購為優先耶,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堅持MIT的Anden Hud,我想這家MIT服飾應該很多人都不陌生吧,很多人分享咩,也有很高的評價啦。


andenhu2-1


andenhu2-2  

Anden Hud第二層肌膚,嗯...這次不只分享衣服,還大開俺的尺度耶,我可是連害羞的小褲褲都要來分享一下了咩!


andenhu3

下單後不用等太久,衣服就到手了喔(速度真的好快齁),



andenhu4

鏘鏘~~這次還真的下了不少衣物耶,呵..現在可是有特價的活動耶,在活動區中選5件話還特價單見99元啊有沒有太甘心XD。


andenhu5

齁...先來看看這浪漫蕾絲中腰三角褲,嗯..在看人家的試穿前,當然要看看美美的麻豆穿的效果咩XD,看起來挺不賴的,所以人家才會第一眼就相中這一件了。


andenhu6

噗~~咱家的小熊內褲秀初登場啦(哈哈)。


andenhu7

這次挑了3間小褲褲喔,這一件是我最喜歡的耶,觸感很柔軟外,我很怕"改邊"的縫壓線處會粗粗卡卡的,嘖...那可不行啦(俺細細肥肉會受傷),所以我很挑,不過這件一貫的很柔軟,所以穿起來還真沒感覺咧,另外蕾絲的部份很貼喔,不過不用擔心穿了會有痕跡,我還挺滿意的。


andenhu8

棋盤格紋中腰三角褲

 

選了三件都是不同款的,呵~我偏愛中腰啦,低腰的我還真穿不慣耶,所以就挑了這件中腰小褲褲啦!


andenhu9

這件穿起來也挺舒服的,在束腰的鬆緊帶上,不會給人壓迫的感覺當然這款"改邊"也不會不舒服,輕軟的感覺,讓我忘了它存在(噗)。


andenhu10

Boyish字母低腰四角褲

呵...身材好的穿啥都好看,這低腰小褲褲咱就是看到這麻豆所以手就滑了XD,花色還挺討喜的啦。


andenhu11

噗~不過俺選著這隻熊麻豆太嬌小了,被它穿起來都變阿嬤褲了,好啦~是我的錯,就人家有大屁屁咩,小褲褲都成了阿婆褲了,不過這還真的很低腰咧,穿起來也算貼身舒服啦,在穿搭較低腰褲時穿還挺不錯的。


andenhu12

Number 3.反摺牛仔短褲/359元

齁...麻豆穿起來好好看啊,好吧!就是你啦,請跟我回家(哈~我當然說的是這件牛仔短褲啦)。


andenhu13

其實買褲子我還真的不太在網路上買耶,因為人家有個大馬達=3=,不是太好挑,不過Anden Hud的尺吋試穿表的身材試穿的挺多的在當中挑個比較和我一樣的來看看尺吋吧,這樣挑起來才有個比較好的對照咩,雖然也可以方便的換貨啦,不過我就是懶咩,最好是一次OK啦!!


andenhu14

看....Anden Hud的衣物可都可以看到台灣製造這四個大字喔,這也是他們一直以來的堅持,100%棉製的穿起來是還蠻舒服的,質料接觸皮膚的觸感也不賴耶,重點是人家的馬達可以安穩的穿進去(呵呵~可喜可賀啊),連阿母都說俺這件褲子還挺好看的咧!



沉默宣言折袖T恤/194元

我喜歡穿比較輕鬆的衣服耶,所以就挑了這件,衣服摸起來還挺舒服的,很柔軟,因為挺輕薄的,所以透氣感還挺不錯,穿起來的確也像手摸的觸感一樣的讓人舒服,他們下的標語第二層肌膚啊,套用在小褲褲和這件衣服上還挺恰當的呢!


andenhu16

來直接看麻豆的穿著效果吧,哈..我想我真的很混耶@@",不過看美美的人事物眼睛咖愉快(哈~我有幫大家顧一下靈魂之窗咩。)


andenhu17

水手的海洋夢Tee/99元

喔~人家的水手服美少女啊(喂!!),因為有種想年輕一下的心,又加社這件還真的是超特價→我以就挑了它,呵呵~~感覺還不賴耶,不過這件對我來說會比較厚一點(相對於沉默宣言折袖T恤來說),所以春、秋來穿也挺適當的耶!


andenhu18

嘿嘿...穿上應該要是麻豆的效果齁,不過身為水桶人來說,特別還很害羞的來和麻豆對比一下,哈!!俺的側身都比麻豆的正面要厚了咩所以穿著請參考麻豆吧,除非和我一樣是水桶人的再看我穿的XD,因為這件是有腰身的,多少能偷修一下俺的水桶啦,穿起來還挺舒服的,袖子的部份不會讓我隱藏butterfly的手臂活動起來有卡卡的感覺,嗯...這件我還挺喜歡的咧。


andenhu19

簡約U領連帽外套/220元

厚..有帽的外套我就喜歡咩,當然也要來上一件啦,背後還有Anden Hud字樣的貼鑽耶,另外加長的螺紋袖口還可以修飾一下俺的短短手XD,採用遠東紡織純棉布料喔,另外有含38%莫代爾纖維,所以她觸感比其他T恤類較細軟、柔順,穿起來真的挺舒服的。


andenhu20

版型算是較貼身的,剪裁是走顯瘦的路線,在側面腰線&手臂剪裁都把身型顯示得比較纖細感,當冷氣房小外套也很適合喔!

 

齁~難怪那麼多人都在推Anden Hud家的衣物,不只是很堅持MIT這點外,他們家的衣服穿起來真的是挺舒服的耶,滿意度真的挺高的。

 

Anden Hud官網:

http://www.andenhud.com.tw/

FB:Anden Hud(AH)

 

促銷活動:

強款衣褲任選$99http://www.andenhud.com.tw/products/sale_products_list.php?cid=120

夏裝78折http://www.andenhud.com.tw/products/sale_products_list.php?cid=116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