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略血1


百略血2

高血壓是現代人常聽到的文明病吧,咱家阿母就有在吃藥控制= =",所以這次就幫阿母帶來了百略醫學電子血壓計,來當阿母的血壓監控員,來照顧阿母的健康啦!


百略血3

使用上也非常的簡單,即使是阿母一個人也可以簡單的自我測量耶,一點都不複雜。


百略血4

而且有個MAM平均測量技術,會自動偵測三次(可別以為壞了咧XD),然後取出平均值,這會相較於單次的會更加準確吧(當然也可設定只單測一次啦)。


百略血5

厚~對於阿母這有高血壓的人,監控可是很重要的耶,所以當然要把這台獻給咱家的阿母啦!不過...以我這大魚大肉的人,也該小心一下了= ="。


百略血6

齁齁~光看到阿基師,感覺就覺得很誠懇耶,那阿母應該能感受到我的心意吧XD。


百略血7

A-fib?!這是啥?!似乎是這血壓計的賣點之一耶,喔喔~這可是可以偵測心房顫動的功能耶(最常見的就是心律不整,這可是中風的危險因子之一耶),原來在血壓計上就可偵測啊,挺厲害的咧。


百略血8

來小小開個箱吧,嗯...器材還有個外袋安穩的將它們安置好(嗯~在收納上也比較方便咩),除了血壓計還有外袋外,當然保證書、說名書、光碟...都有啦!


百略血9

喔喔~~血壓計本體出現,嗯...體積蠻小的耶,的確是挺適合家庭使用的。


百略血10

介面上只用教阿母怎樣打開開關就可以啦(噗),容易的哩,另一個則是可200組的記憶功能鍵咧,而且螢幕和自體挺大的,阿母的老花眼也可以看得清楚啦。


百略血11

側身則是電源插孔、MAM平均測量選擇開關,還有可連接電腦的miniUSB(這功能還不錯耶,可連接上電腦做個更完整的血壓記錄分析)。


百略血12

也可直接使用4顆3號電池,即便出門旅遊不想帶上充電器耶沒關係啦!


百略血13

血壓計的測量壓脈帶還有分尺寸耶XD,不過這尺寸普遍來說都可符合使用的,而且在左邊那邊可是有彈性硬度的喔,呈現錐筒狀(就手臂上寬下窄的模式),很好套上手臂啦,不用擔心。


百略血14

來先借阿母的手來拍一下啦,這要給阿母的禮物,當然首先要來幫阿母測量一下咩,使用MAM平均測量吧!


百略血15

噗~右上方的時間是可以設定的,不過人家太心急著要幫阿母量了,所以忘了設定義XD)。使用MAM的均測會出現左下方的標示,如果不想的話就在側身關閉這功能啦,至於A-fib心房顫動的功能啊~因為咱家的都很正常耶XD,所以在螢幕上就不會顯示出標示耶,喔耶~真的是可喜可賀啊,咱家可是健康的熊啊XD!!天天找一下百略血壓計,咱家的血壓健康就靠你啦~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