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記火鍋7

李家火鍋

地址:屏東市林森路41號

電話:08-733-7469


李記火鍋1

朋友說這家還不錯,好吧那就來吃看看咩,反正我那麼愛鍋物啊~這家的生意很好耶,因為是屏女的特約店,所以不少屏女的學生會來這用餐。


李記火鍋2

價格很平價啦,不想吃鍋的也可以選鍋燒,感覺學生大多都吃鍋燒啦!!


李記火鍋3

空間不會很狹小還算整齊乾淨,因為有冷氣所以夏天吃鍋也不用怕會流汗,只是我太早去了...冷氣沒開(還是沒開強一點),有點小熱,不過一群屏女的學生來後,馬上就開強了,啊~~涼啊!!雖然我都快吃完了=3=。


李記火鍋4

飲料是免費暢飲的,不過我沒很喜歡(甜啊),醬料區是自己調配喔!



李記火鍋5

鍋燒意麵(豚骨/55元)

他們家的鍋燒好大一碗耶,難怪學生都點這個,當場至少1~20人在吃鍋燒吧XD料的話很中規中矩,不會感覺少但也沒特多啦,而且都市火鍋料,愛吃的人會愛吧,湯頭的部份還OK。


李記火鍋6

豬肉牛奶鍋/130元

喔喔~~一上桌可是把所有的菜啊料啊通通都先放鍋中了,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咧,不過這家的菜放得好多啊@@",火鍋料的部份就像一般的小火鍋吧(反正我也沒多愛),肉的部份還算好,只是一不心忘了它的存在會煮過久,湯頭的話還算不錯啦,雖然沒有太濃郁,倒也算清爽啦!


李記火鍋7

豚骨鍋(海鮮100元)

總覺得除了湯頭外,這害鮮的配料要比那4片豬肉要來得豐富一些咧,海鮮的部份挺新鮮的還不錯,不過湯頭就是普通的原味豬高湯啦!


李記火鍋8

火鍋的部份可選飯、冬粉,嗯~寬冬粉吃起來很Q還不錯啦,隨餐也有個蛋。


李記火鍋9

另外加點了盤鮮蝦,喔喔~~他們家的蝦還不錯耶,這樣一盤也才50元,算是便宜的單點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高屏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