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鴨肉6

金城鴨肉專門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62號

電話:07-241-5419


金城鴨肉1

唷~要來賞黃色小鴨,不過路上經過了金城鴨肉,嗯..因為還不到用餐時間所以人沒有太多,想說趁人少就來吃吃鴨肉,呵~賞鴨前的小點心XD。


金城鴨肉2

價目表,價格算平實,


金城鴨肉3

從坐下開始,攤上排隊的人也沒斷過耶...


金城鴨肉4

鴨胗+海帶

我喜歡他家的鴨胗,不至於太爛缺了口感,但也不會讓人吃得很費力,雖然淋上湯汁是會有點偏鹹啦,不過越吃越好吃!


金城鴨肉5

鴨米血

這個嘛...吃起來有軟喔,搭上薑絲一起吃才夠味,不過對我來說也不用再加啥調味了,這樣吃就有鹹香了,不過或許吃重鹹的應該會想再沾點醬才夠吧。


金城鴨肉6

鹽水鴨肉:

嗯...說真的就他們家的鹽水鴨肉來說,口感真的是挺嫩的耶(而且也沒啥鴨腥感),在加上浸在不少的湯汁中,咬肉時感覺肉之汁爆多啦,只不過這口味對我來說還是重了些,如果可分鹹度的話,我想要來個最清淡的XD。


金城鴨肉7

板條湯:

很..普普的湯板條,可能是我不愛板條啦,所以這對我來說比較無感,不過不喜歡用牙咬應該愛的,軟滑好入口!


金城鴨肉8

鴨肉麵:

啊...原來麵是這種黃麵啊,唉...我應該點冬粉會保險一點,雖然這麵算是OK啦,只是我就不愛,而且吃起來感覺油度挺高的,算是很傳統的油香感吧!


金城鴨肉9

上面的肉是煙燻的,嗯...想氣很足夠,不過片得好薄喔,口感會比鹽水鴨乾上一點,以我愛吃水嫩嫩的口感來說,還是喜歡鹽水鴨多些。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高雄賞鴨半日遊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