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家阿婆2

連家阿婆蛋酥魷魚肉羹

地址:新竹市城隍廟內


連家阿婆1

聽說新竹城隍廟有很多美食小吃啊,嗯~那就特別去看看吃吃,嗯~要吃啥好咧??這家連家阿婆好像挺多人介紹的耶,好吧就是這家了!


連家阿婆3

肉圓

齁~有肉圓我怎麼可能不點來吃吃看咧,抱著期待的心來吃它。


連家阿婆4

嗯~就餡料來說算是還挺OK的,肉和筍搭配比較還不錯,再加上炸過QQ的外皮,口感還挺優的,不過醬料的部分咧,嗯...有點過重啦,哈~~這當然是我以我的清淡標準來說是如此啦!


連家阿婆5

蛋酥魷魚肉羹

嗯~~就好吃度來說,這碗的吸引力會比肉圓來的大吧,哈~~滿滿一碗都是料耶,光看一端上桌就挺滿足的!


連家阿婆6

湯頭的話蠻鮮美的耶,另外那用料上還挺多樣的,魷魚很脆口挺不錯的,其他的丸類說真的口感上也算不錯啦,再加上灑上蛋酥提香,嗯~這一碗還挺合我脾胃的。


連家阿婆7

新竹有名的當然貢丸也不能錯過,雖然點了羹那就同場再加映個貢丸湯吧(呵),唷~~這彈性果然是很優啊,不過我還是沒有很愛吃這東西XD,倒是湯的部分還OK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