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丹漢堡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62號
電話:08-7220795

******************

說到南部不得不說丹丹漢堡啦,算是中西合壁的本土速食業耶!

從以前就很愛這家(比M家和K家去的還頻繁啦),餐點的種類很多,有堡有粥有麵線羹連米糕可樂餅通通都有,價格要不是M家在拼生意的話,套餐79~89元(很便宜~以前更便宜啦XD),那就先來個7號餐吧,


烤雞堡


肉質很嫩耶,醬應該是照燒吧!生菜也很脆搭上酸酸的沙拉(呵~當開胃剛剛好@@)


脆皮炸雞
我特別喜歡他們家的炸雞,外皮的裹粉超酥脆啦,(其實以前的超大塊,.現在有小一咪咪,不過不減它好吃的滋味喔)


湯汁也夠所以吃起來很嫩不會有柴柴的口感,我幾乎必吃的一個餐點啦!


7號餐是烤雞堡+脆皮雞塊+20元飲料,不過我不愛他們的飲料,所以每次都換成玉米濃湯,他們家的很中式XD不過我喜歡啦,不是只有單純的玉米粒,反而多加了一些配料喔~~(這個讚),


如果吃不飽就再來個鮮脆雞腿堡吧(噗),


肉真的比堡大啦~都偷跑到外面去了,吃這個很過癮,一點都不輸咖XXX堡(呵),難怪屏東3家的生意都很好,假日都排隊排很久耶@@”,來南部可別忘了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