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市春餅5

東市春餅(55年老店)

地址:嘉義市東市場飲食區內


東市春餅1

上次來這邊已經打揚了,好吧~那這次就早點來應該能吃到吧,喔喔~~雖然又找很久(都忘了在哪了咩,不過還是找到了唷)!


東市春餅2

哇哩~~怎都是紅菜頭啊!!!有嚇到我一下,我是沒有很愛吃啦,因為它的腥味好重@@"~嗯!希望可別放太多耶~


東市春餅3

不過這一鍋魯肉是有沒有太正啊~哈~~麻煩幫我包高麗菜和肉就(噗)~


東市春餅4

嗯~還蠻大一捲的耶,而且也包的不錯,不會哩哩拉拉=3=!


東市春餅5

因為肉的關係嗎??所以吃起來是熱的耶,讓我想到新竹城隍廟口的春餅,大口給它咬下去!!啊~~肉好好吃啊~不過紅菜頭我就是不愛,糖粉看來放不少耶有點甜,整體上說來還OK啦,不過也太會生汁了吧,還沒吃完就流了一大堆了,嗯~是要吃得速度快嗎!!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市 東市春餅 東市場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