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市米糕4

西市米糕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正路431號

電話:05-228-7397


西市米糕1

閒晃就晃到這來啦,嗯~~我的暴走可還未完呢,所以朝它前進!!


西市米糕2

提醒自己別亂點,以免暴走失敗XD,我以就只點米糕和扁魚白菜就好~!!


西市米糕3

扁魚白菜

嗯~~和我想的不一樣耶!這碗好白啊~而且會是熱的,吃一口!啥!!!是溫冷的耶,好啦!怕肉吃太多所以補個菜咩=3=,感覺真的很淡耶~~嗯!我對它的興趣..還好@@!


西市米糕4

米糕

當然要把期望值放在這囉,呵...一端上來不小心以為我點了肉燥飯XD!!


西市米糕5

不過讓我最意外的是~~啥!!這醬汁也太多了吧,害我又以為是飯湯類的東西咧!哈!


西市米糕6

不過糯你吃起來QQ的也很香了只是過多的醬汁會讓它過濕耶~不過這當然是個人喜好問題啦,只不過對我來說倒是挺...特別的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市 西市米糕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