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霸天下5

雄霸天下薑母鴨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自由路748號

電話:08-732-5937


雄霸天下1

冬天要補一下,不過我本身不是那麼愛補耶,平常都夠補了好咩,嗯...這家是朋友說超好吃的一家,一定要來吃看看啦,所以我~就這麼被帶來了,因為還早所以只有幾桌人類XD,這店是越冷越晚人越多吧。


雄霸天下2

點了一些東西,送菜的速度很快耶,米血看起來不錯耶,下鍋煮的確挺不賴的!


雄霸天下3

身為肉族安奈是不行的,怎可以點菜(喂!),不是這樣子的,好歹也得均衡一下好嗎?所以就點了份菜上桌啦,假裝自己很健康?!


雄霸天下4

麵線,說是必吃的啊,好吃嗎?我真的不知道耶因為我就是不愛吃麵線=3=,不過似乎每桌桌上都有這個,


雄霸天下5

主角登場啦,嗯~他們家是用陶鍋喔,和有些用金屬鍋煮出來的就是不一樣咧!


雄霸天下6

更重要的是這家還用炭火喔,炭火燒的就是會有股特別的香氣啦,這也難怪朋友一直推我要來吃這一家咧!


雄霸天下7

話說點的其他料似都全被事先加入鍋中了耶,齁~~這香味還真的是好香耶,嗯~會醉嗎?!


雄霸天下8

喔喔~他們家的肉還真的都挺有肉的耶,而且份量真的蠻多的耶,喜歡吃肉的應該會很滿足吧~


雄霸天下9

特推的就是栗子,煮過後鬆軟香甜的滋味,讓人一吃再吃的不膩咧。


雄霸天下10

另外那的腐乳醬也不得不說一下,唷~雖然鹹度有一些啦,不過沾著食材真的更美味了耶!!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高屏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薑母鴨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