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記巧口滷味坊
http://tw.myblog.yahoo.com/choc0803/
地址:高市大昌二路157巷仔口
電話:07-7768013
營業時間:17:00~24:30每週一公休

****************

這算是我的點心時間啦,不過這次要分享的不是甜食喔(XD),是好吃的滷味啦!
曾記巧口滷味坊,好多媒體採訪報導兼推薦咧,那我當然也要來試試囉!


不在高雄的朋友要吃也很方便,因為有真空包裝的宅配服務咩,


這次吃的口味不少耶,一共有10款喔!


另外還有酸菜啦(有分辣味和原味喔),吃滷味果然不能沒有酸菜啊,加上酸菜才對味啦!愛吃辣的也OK,另外還有特調的辣醬包(包準過癮啦),酸菜吃起來有脆度(還蠻爽脆的),辣酸菜還真的有點辣喔(不吃辣的就得小心啦),


包裝背後有詳細的產品資訊,


雞腳:有幫它剪了腳趾甲,所以不會扎手,多吃可以補膠原蛋白嗎XD,大致上來說還可以啦,不過我喜歡再重口味一點!
雞翅+小棒腿:蠻有肉的,不過咧~和雞腳一樣,如果滷的再口味重一點會更好,
(這兩樣對我來說還算清淡@@)


呵~這盤我就很愛啦!
鴨翅:有入味喔(有淡淡的中藥香耶),吃起來也不會讓人覺的不好啃(還算OK啦),
雞胗:這個我好愛啊XD,當然也有入味啦,還有咬勁對我來說剛剛好,不會讓人有在和牙齒博鬥的感覺啦,.
鴨胗頭(口香糖):哈~這真的有口香糖的感覺(指咬勁吧),但不會越咬越沒滋味,相反的是越咬越香咧(這一樣一下就被吃光了喔),


豆皮和海帶結:
這兩樣又有點鹹(適合下酒吧XD),不然拿來配稀飯我覺得也很OK,不過喜歡吃比較軟一點的人,應該會覺得這兩樣滷不夠久吧(其實這樣的口感是很不賴的喔),因為海帶結吃起來是比較偏脆一點的喔,豆皮讓我想到大溪的溼豆干XD,當零嘴剛剛好,



這盤又是人家的最愛啦,!這盤的口味就有些偏甜喔(呵~我愛的啦),這三樣滷的很入味喔(曾記的幾乎都麻很入味),


特別是鴨腸,吃起來不會很老很硬(很好入口的),味到鹹度都很好一樣是一下子就空的一道,
鵪鶉蛋:口感蠻Q的,裡外都有入味喔,蛋黃鬆軟卻不乾,會讓人一顆接一顆吃,
豆乾丁:這要滷的透不容易吧,不過咬開內部看的到蜂巢狀耶(呵...有吸到湯汁啊,有給它滷透咧,棒!!)外層裹上的滷汁有些甜味,一樣是很好的下酒(汽水)的小菜啦!
以上4種加上鴨胗頭就是我心中的前5名XD,
啊~~還有酸菜(這個好吃啦~一定不會忘了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