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餘堂3

雙餘堂壽司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56號

電話:7-551-9918


雙餘堂1

想吃點壽司耶,去買一份回來啦!


雙餘堂2

看看單子上的壽司扁冬有好多的選擇,嗯...10多種組合吧,那要點啥呢??結果...啥咪!不用選了,因為只剩下1個扁冬沒得選啦!!!


雙餘堂3

你~~就是那僅存的那一盒壽司啊,齁~~也太熱門了吧><,不過打打牙祭的話,這樣也足夠了咩~


雙餘堂4

黃瓜肉鬆小卷,很簡單不過這樣吃來米飯會更突出耶,本身不是偏酸感的調味喔,會比較普羅大眾,捏得有扎實感卻不會過緊讓米吃來過硬還算不錯!


雙餘堂5

海苔卷

基本上和黃瓜卷差不多啦,當然包的餡是多上了一些,吃來也更豐富性,耶口咬下還不至於鬆散,可吃出米飯本身帶著的Q感,嗯!!有合我口胃!


雙餘堂6

花壽司:

哈~~上面的魚卵海帶芽等,把它裝飾的挺美的耶,當然不只單單裝飾啦,也增加吃它的口感咩,特別是魚卵在口中咬的感覺,哈~還不錯啦!不過我想吃蝦壽司><,應該早點去才行啊!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