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仁四神湯3

阿仁四神湯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忠孝路56號

電話:08-788-6026


阿仁四神湯1

喔喔~這家可真是挺有人氣的耶,俺下午非用餐時間去吃,人還是蠻多的耶!!這味很受歡迎喔~


阿仁四神湯2

這家食尚玩家有來過耶,還在上面簽了名,另外這家的價格說真的~~超平價啊!!


阿仁四神湯3

米糕

小小一碗不過好迷人耶,口感蠻Q的還帶著黏性啦,吃來會越嚼越香喔,醬的部份算是鹹香風啦,搭上海苔肉鬆真對味!有種一碗不夠的感覺。


阿仁四神湯4

肉燥飯

雖然不是目前我喜歡的肥滋滋肉燥,不過半瘦半肥的肉燥應該會比較能普及大眾,畢竟肥滋滋的不是每人都愛的咩,呵~味道來說也挺古早味的咧

!阿仁四神湯5

 

香腸

香腸的話居然是瘦肉比例比較高耶,所以吃起來不會噴油啦~哈!


阿仁四神湯6

豬皮:

豬皮蠻入味的,所以口感會比一般水煮要軟上一點,不過還不賴啦,只是那蒜頭也給太多了吧,讓我忍不住又想來個大蒜攻擊了。


阿仁四神湯7

綜合切盤

想說會是啥咧,原來是肉和腸的黑白切啊,肉吃起來很嫩我喜歡,也沒啥肉腥味啦,腸是脆腸口感還OK,不用擔心咬不動呢!


阿仁四神湯8

最後再來碗招牌四神湯,話說他們家的四神湯真的還挺好喝的耶,味道蠻足的耶,再加上腸煮得也夠軟,喝起來順口又好咬啊~挺適合我這頭老熊的(噗)!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