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州廟口板粄條3

 

廟口粄條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三山國王廟廟口


朝州廟口板粄條1

喔喔~~說真的這家也是久久久了吧,不過這可是我第一次吃咧,總是忽略了這家@@"。


朝州廟口板粄條2

話說那意麵可以點嗎??沒看到價目耶,還是說什錦麵就是意麵啊?不清楚XD,不過牆上有掛著阿鴻的照片和報導,感覺應該不錯吧!


朝州廟口板粄條3

炒飯

看企來很一般般齁~不過小蝦人給的量還蠻多的耶,只是吃來有點濕了點,我比較喜酣粒粒分明感重一些的炒飯耶...


朝州廟口板粄條4

炒飯中有這小丁是啥咧,哈~~一吃就可知到不是起司啦是蛋丁咩,不過總覺得帶有酒味,是我誤會了嗎??總之這個最特別!


朝州廟口板粄條5

炒粄條

嗯..一上來我嚇到了,和我想得不一樣啦,雖然我喜歡炒紅醬的粄條,不過...這個我有點沒法適應耶><,


朝州廟口板粄條6

不過料算不少啦,粄條本身有挺有口感的,只是我還是喜`歡我阿母炒得要多一些呢,這個真的太偏甜了點!話說我明明點的是炒飯,為啥最後我要吃這盤啊><!!!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