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川3

茂川肉丸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正路225號之1)

電話:04-222-747


茂川1

茂川和丁山算同門啦,不過兩家吃過後,還是覺得彼此有些差異呢!!


茂川2

意麵、抄手、水餃說真的我也都很想試啊!不過等我爆走完後,有空間再來吧XD。


茂川3

肉丸

和丁山的看起來差不多,也是有分辣和不辣的米漿醬啦,我還是保守點吧,誰叫臉又過敏了咧=3=,


茂川4

因為是不辣的白醬,所以醬吃起來一樣是帶甜的。嗯~對於這類的醬我是越來越習慣了呢!至於肉丸的皮呢,個人是覺得這家的會來得更Q一點啦,當然我喜歡這樣的口感,至於包的餡來說,調味的肉蠻香的而且吃來也挺有彈性和咬勁的,整體上我覺得還不錯,雖然是油炸的,不過不會顯油啦!


茂川5

綜合湯

嗯~~不要再喝餛飩湯了啦,嗯~那就來碗綜合湯吧,呵~不過綜合湯中也有餛飩就是啦XD!


茂川6

他們家的餛飩是還不錯啦,不我我還是較喜歡丁山的,至於丸子方面都OK,應為我對這類的東西就是較無感,反而是那油豆腐我還更喜歡咧,湯頭算是還蠻清爽的!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