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日9

九日。串燒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72號(海之冰旁)

電話:07- 531-5718


九日1

晚上和朋友來到西子灣這,冷死人的天氣下,兩位老人當然不是要來海之冰吃冰急凍一下啦,目標是旁邊的九日串燒,哇哩!!晚上6點左右就滿滿的人了耶(滿座了咩)!嗯~乖乖的等待一下啦XD!


九日2

唷齁~輪到我們了呢!!話說這家店雖然不大,不過在裝潢擺飾上的確是挺用心的,因為是日式串燒,所以運用了很多日本元素,每桌旁的小擺飾都有所不同(應該有不同主題感耶),挺有趣可愛的。


九日3

一旁上放了好多日本酒,雖然我不喝的XD,不過看看也過癮咩,旁邊有茶水區喔,這部份可是請自己動手去盛裝喔,燒的無糖茶飲啊!嗯~搭上燒烤對我來說剛剛好!


九日3-1

桌椅的部分咧~是讓我回過N十年前的國小時光嗎?哈~~是課桌椅來著的吧!


九日4

往右上一瞧,喔~本日限定的料理和新品,可參考咩!不過本日限定是牛勒條啊,我不吃牛啦(殘念),不過新品有小飯團耶,我想試....啥?!耳朵突然聽到有人想點飯類的品項,結果!!!啥咪!他們家今天的飯已全售罄了,因為都是當天備貨,所以賣完就沒了啦,嗯~以後要請早咧!


九日5

等待著食物上桌的同時,看著老闆熟練的翻烤著川燒,還細心的上醬撒言的動作,對要上桌的食材可是很認真的呢!


九日6

嗯~~吃玩的竹籤要往那擺呢?喔喔~看到了嗎?桌上的陶杯可拿來裝吃過的竹籤啦!


九日7

食材的熟成食間不一樣,所以先熟成的就先上吧!首先就是這串糯米椒,安啦~這可是不會辣的,可不用擔心唷!雖然是燒烤,不過挺注意時間火候的,所以這糯米椒上桌時還是很美的脆綠色,因為刷上了些油和撒了些鹽,算是吃原始食材的滋味啦,口感真的是很爽脆耶,一點都不會因過度燒烤讓蔬菜本身的水份過份流失喔!


九日8

蔬菜的車拼XD,從左而右是洋蔥、茄子、杏鮑菇、小黃瓜,當中我特別喜歡的就是洋蔥了,有打翻我的印象咧,至於其他三者烤過後都會顯得多汁耶,特別是杏鮑菇~嗯!!是我和朋友味覺有問題嗎?怎有點奶味感啊~不過我喜歡啦特別是再多灑上些七味粉~更優!


九日8-1

就是這烤洋蔥讓我很愛耶,烤過的洋蔥沒了原本的嗆辣感,而是把洋蔥本身的甜度給帶了出來,吃起來帶點軟感(烤過讓質地微軟了咩)的烤洋蔥,還真的讓我一層又一層的吃了它,怎麼這麼對我的胃口啊!


九日9

這一盤串燒中,說真的有一串是我比較擔心的,不過吃過後有讓我少了那麼點擔心,說到當中的香腸啊!烤得微焦吃來蠻香的,忍不住一口口的嗑掉(果然肉食啊)!


九日10

那就是苦瓜啊~俺是吃不了苦的咩(噗)!不過經過獨家的醬料調味燒烤後,嗯~雖然對我來說還是帶的點苦味,不過不至於太強烈啦!

雞肉串:嘿嘿~是肉我當然愛啊,除了醬香外,中間夾著蔥段在燒烤時也增味不少,肉吃起來很嫩一點都不會過老柴掉喔!


九日11

培根蕃茄

讓我覺得很妙的是這個培根蕃茄的組合啊,想不到這麼有趣得組合口感和味道也都很特別,一次一口當然沒問題(哈),不過因為是燒燙燙的,請小心燙口啊!太大力咬下去的話,蕃茄可市會大爆發的喔,而且很燙口啊!酸甜多汁的蕃茄搭上油脂較高的培根,讓整體感清爽了不少呢。


九日12

啥!絲瓜也拿來烤了!!烤過的絲瓜水份真的是多到爆啦,甜度也有出來,不過感覺有一點油啦@@!


九日13

天婦羅、四季豆

他們家的天婦羅會比較特別耶,和一般純粹QQ口感的有些不一樣,吃起來到是有點脆脆的感覺,是因為有加荸薺的關係嗎?還挺不一般的!

四季豆的話也是烤得很油亮耶,只加了鹽去調味,口感上很脆口喔!


九日14

百頁豆腐、培根麻糬

百頁豆腐的口感是還不錯啦,搭上了獨特的日式串燒醬,因為中間有竹棒貫穿,所以味道會滲透到內部,是很夠味啦,不過怎有種想來碗飯的衝動呢?!


九日15

培根麻糬

這個也挺有趣的,不過吃過後我蠻喜歡的,培跟本身就偏鹹香還帶有油脂,包裹住被烤得軟Q的麻糬,讓味道包覆在本身無味的麻糬上,一起吃下會降低點培根的鹹度,口感又QQ軟軟的,挺耐人尋味的,挺有趣的!


九日16

七里香~

喔喔~一上場就知道這是串好屁股啊,哈~天啊!真的是表皮烤得好酥脆耶,所以吃來不會很油啦,也沒有怪味道喔!


九日17

培根金針菇

以培根的香和鹹去提出金針菇的味,不過我想是不是有加了些許奶油啊,因為和杏鮑菇一樣會有點奶香耶,吃起來帶點鹹香滑口!


九日18

日式炒烏龍

嗯~和我吃的炒烏龍也不太一樣,除了烏龍麵本身的QQ彈口感外(嗯~和風醬日系風味啊),上面淋上了不少的美乃滋和七味味等調味粉,要趁熱快速拌勻啊,也因為美乃滋的因素,除了本身的Q彈外還帶點滑潤的口感咧!


九日19

海鮮餅:

唷是炸物啊!當然一上桌我就很愛啦,沒辦法~我無法抗拒這種誘惑啊!


九日20

外表炸得好酥脆啊,不過卻不顯油喔,麵衣下是用高麗菜將海鮮食材給完整的包覆住喔,在吃時高麗菜就熟透了,所以多了點甜味,當中的花枝和蝦也都很鮮甜啦,不過最特別的是店家自己調的塔塔醬啦,這醬很爽口喔,搭上這海鮮餅挺對味的呢!!

 

嗯!哈~真的會想再加點的滋味,難怪晚去部份食材就售光了耶,因為價格也算是蠻平價的,所以看到蠻多學生聚一起吃喝耶,另外我想對喜歡小酌的人應該也是好地方吧,不過記得酒後不開車啊~~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