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黃小鴨1

一出基隆車站馬上看到頂又黃又圓的頭殼耶!不說也知到就是俺今天要來去找的黃色小鴨咩,雖然人家圓仔現在的高人氣有點打壓到了你,不過我還是來看你了,你可是特別的呢!因為你的屁屁會排氣(噗)!


基隆黃小鴨2

走過天橋來到展示區,這小黃鴨還很乾淨呢XD,雖然屁屁有個排氣洞,不過你依然可愛啦!


基隆黃小鴨3

話說這天的人不會太多,要怎拍它都沒問題耶,噗...


基隆黃小鴨4

人越來越多了,嗯~~我想也是該我撤的時候了啦反正基隆這隻特別的黃色小鴨已經被我補捉很多影像了咩XD!


基隆黃小鴨5

說是這麼說啦~不過俺還沒和這鴨來個正眼相對耶,我又鑽阿鑽的跑到了前面XD,唷~來和我四目相交啦!呵~正面看完才可以安心的走咩,雖然想拍屁屁,不過那應該是要搭船拍才好拍吧,俺就算了...


基隆黃小鴨6

一旁還有小鴨耶誕樹,嗯....的確是挺可愛的,蠻多人喜歡在這拍照,想等沒人還真的要抓個時間,快速喀嚓一聲咧!


基隆黃小鴨7

基隆黃小鴨8
最後來去吃個小鴨蛋糕當做一個結尾吧(嘖~啥跟啥啊?!只是想吃蒸蛋糕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基隆港 黃色小鴨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