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百花季1

2014台南百花祭已經展開了喔,這次就來運用人家的想像力來好好的欣賞這次有點童話風格的花展吧,嗯...不知道俺的想像力是否足夠呢?呵呵~話說這幾隻是表現桃樂絲來著的嗎??有女娃有機器人、稻草人和獅子,就俺的理姐是這樣沒錯吧,算了,反正我就是要這樣認定咧XD!


台南百花季2

機器人先生,你缺啥?看樣子我的理解沒錯吧!妳就是桃樂絲啦,還不快點自招,承認吧!!!


台南百花季3

話說怎出現了個5指山呢??那..下方有孫悟空空被壓在底下嗎?待我來翻翻找找吧,有嗎?資質駑鈍的我可是沒找到呢?還是說早就被唐僧給救走前往西方取經了呢?


台南百花季4

啊~~拍謝照片有點亂跳,噗...反正我本來就不是個非要照順序來的熊咩,哈~這次映入眼前的是熱氣氣球?不~感覺比較像是飛行船耶,可是現在夯的熱氣球也是有可能啦,噗~不過這可不能搭載人唷,請用眼看再加點想像力,讓自己乘著它起飛翱翔天際吧!


台南百花季5

這位?!你是桃樂絲家的獅子嗎??嗯~~看來看去,說真的除了獅子這動物一直在我腦說趴趴走打著招呼外,俺真的想像不出牠還是是啥生物了耶,桃樂絲~快來認領走牠吧!


台南百花季6

人?生物?啥啦?!!!這我還真的看不出來了耶,不過圓頭(是頭吧?!),有兩條小辮子耶,應該是小女孩來著吧,只是我看不出是哪個童話或故事人物啦,我遇到瓶頸了(噗~還真快就遇到了,想像力超貧乏的),其實旁邊都有介紹啦,不過我就是要靠想像力咩XD!


台南百花季7

遇到瓶頸後,那就看看四處的景色休息一下,讓腦放空,看看俺的想像力可不可以恢復呢?!


台南百花季8

看到著個應該不難想像出這一區的主題吧,是要表現農耕社會的四季作息吧,嗚...俺的想像力回來了啊(話說這一點都不需要想像力的好嗎?嘖..)。


台南百花季9

喔喔~~來了~農業社會中主要勞力的牛出現了,話說那旁邊的是...?!暗示我要放牛吃草嗎?哦...我懂了,就是叫我看著漫畫小說啥都不做就是了咩,耶~~這真是好耶(嘖..怎麼可能是這用意啊XD,請各自用正面想法吧,噗..反正我是正不起來的)。


台南百花季10

嗯~~秋收冬藏嗎??嗯...都打包好了,來吧!要冬眠了咩(嗯~GO!!睡覺去......)。


台南百花季11

阿拉丁神燈來也,呵呵~讓我來搓搓搓,這樣魔神會出來讓我許願嗎?嘖..別衝動啊,不然這樣讓人亂搓下去可是會毀了神燈的,還是請發揮想像力,讓神燈載入腦中在搓出魔神來吧(噗)!


台南百花季12

啊~~我想我的瓶頸又來了?天啊!!你是哪位啊??小精靈?噗...這要和神燈結合在一起看就可以知道它是哪位了,呵呵~神燈中的魔人是也,喔!原來如此啊!


台南百花季13

可愛的小松鼠嗎?還真的算挺可愛的耶,來騎回家吧(想太多了)。


台南百花季14

來了~~西遊記果然還是有的,呵呵~這個應該就很明顯了啦,不怎需要用腦子激盪才可想像的到咩,呵...話說中間的白馬好搶鏡啊,嗯~好吧!馬年當然你是主角啦!白馬帶著一行人前往西方取經?!這樣可以嗎XD?!


台南百花季15

白雪公主..噗,這個也好簡單,不過看到這個怎會油然升起一股想餵白雪公主吃拔辣的心情呢?好奇怪啊(我該不會已經快用腦過度了吧?!)嗯...想不透咧!


台南百花季16

嗯~有種要進入啥國度的感覺?!


台南百花季17

看得出來是個女娃啦,不過是啥主題呢??仙杜瑞拉嗎???嗯...可以自行猜猜想想,總覺得來這賞花的話,可以不用急著去看這是啥區,主題是啥的,可以先來動動腦也挺不錯的呢(雖然地圖上都有說明)。


台南百花季18

海龜?!是日本故事嗎?浦島太郎啊???管它的,反正看到海龜就這麼認定好了(噗~好任性的說法啊!)。


台南百花季19

看到美美的景,再度讓腦子充分的休息和放空的時間吧!嗯,這也是很重要的咩,因為我得要動動腦咩XD!


台南百花季20

路邊怎坐著一位小妹妹啊,前去問問看吧,話是這麼說啦,如果它真的站起來還我話,我想我應該會嚇到連翻帶滾的閃人吧,嗯~還是想想就好啊!


台南百花季21

耳邊傳來陣音樂(噗),猜猜看這是哪一區呢?愛樂人?不...這可是要和下一張圖結合一起看呢?!


台南百花季22

啥咪?!兩張是一起看了啦,不過我腦子故障要送修了吧,噗~這是啥?!讓就慢慢抽絲剝繭的看看吧,因為真象只有一個咩XD,旁邊有隻金雞,快想啊?!是啥哩?啊!!!傑克與魔豆?!那隻會下金蛋的雞嗎??應該是這樣吧,旁邊那個是巨人喔?是這樣嗎??這張圖讓我有好多的問號出現,噗..我腦子應該又壞掉了吧!


台南百花季23

霍夫曼的黃色小鴨旋風從高雄到桃園最後來到了基隆,那台南呢?嗯...是沒有黃色小鴨啦,不過在百花祭中可是有著綠色小鴨喔,呵~也一樣很可愛啦,當然SIZE小很多就是了。


台南百花季24

看了好多有趣的造型花卉,也充分的讓不太運作的腦子努力的發揮功能的去想像了,嗯...俺用腦過度了耶,是該打道回府好好的休息一下了,嗯~馬車耶,誰...來當我的馬伕?俺想的搭著這特別的馬車回家呢?(嗯...還是早點閃吧,這邊真的太豐富了,讓咱神智不清了XD)。

 

2014臺南百花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台南 百花祭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