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之屋1

味之屋在建豐路上開了間日式的平價屋耶,當然要來去看看囉!


味之屋2

價格的話算是平價不貴啦,不過選擇性也沒太多就是了。


味之屋3

東京豚骨拉麵

這個還真的是挺大碗的耶,不過我以為豚骨湯頭的部份會來得再更濃白一點呢,整體上吃起來還OK啦,不過沒啥強烈的記憶點。


味之屋4

韓式泡菜乾拌麵

嗯~說真的看起來有點空虛耶@@",麵體的話還算是Q啦,不過整體上就是虛@@"。


味之屋5

日式豬肉丼飯

我希望寄託在你了,不過...呵呵,我想我一個人吃這3碗一點問題都沒有耶,只不過我想我不需要這樣啦,嗯~我還是空著的空間去裝其他的東西吧,口味上偏甜喔,肉的話有點過老挺可惜的!!



味之屋621315

飲料的部份是套餐送的,喝起來還OK啦,湯的話..就普普囉!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