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道10

MALATAO(馬拉道)咖哩‧丼飯‧小火鍋
地址:屏東市建豐路321號
電話:08-736-7723
營業時間:AM11:00~PM14:30//PM16:300~PM22:00
馬拉道1

經過建豐路看到這家挺可愛的店家,嗯...是開有陣子了,不過,這天傍晚又出來吃晚餐前的小點心XD,所以就溜到這家店啦。
馬拉道1-2

內部空間還算舒服,燈光好昏黃啊,想要來這打屁聊天放鬆也很不錯。
馬拉道2

似乎都有特價的品項,感覺還算平價啦,只是有幾樣居然沒賣了,不過新推出的新品,在這張菜單上看不到就是了。
馬拉道3

小火鍋送的茶品,我選的是青茶...嗯...還好@@"。
馬拉道4

豬肉丼
嗯..人家比較想點豬排丼耶,不過既然沒賣,好吧,就只好點豬肉丼啦,看起來還算ok啦,份量來說不算少,就鄭常食量來說,應該夠吧(嘿~我不正常)。
馬拉道5

肉並沒有太嫩耶,還好有蛋和洋蔥的滋潤下,吃起來的感覺會好一些,口味上來說真的還蠻甜的,哈~~當然不是糕點的甜啦,應該是大量的洋蔥所以吃起來甜度背增吧,如果肉能嫩一些的話,我想我會愛它多一些。
馬拉道6

原味小火鍋:
嗯..點這樣真的是餐前點心嗎?是的!沒錯喔~人家回家可是還乖乖的吃阿母的晚餐咧(噗),原味小火鍋看起來也算中規中矩吧。
馬拉道7

菜盤的部份...嗯...除去那幾個火鍋料外,應該都還ok,只是肉片..呵...你是和豬肉丼一樣的肉嗎@@"


馬拉道8

原味高湯,真的好原味,不過有先加大量的高麗菜下去熬,湯喝起來也算清爽沒負擔啦,不過本身是重口味的話,可能會險得過淡就是了,還好我愛清淡。
馬拉道9

綜合拼盤
想說是啥在拼啊,就點來吃看看,啊~~花枝丸拼微笑薯餅拼炸雞,感覺有點少耶,不過都說這餐是點心了,回家也還要吃飯,所以就...這樣啦XD。
馬拉道10

花枝丸還OK啦,反正炸物我都愛,微笑薯餅我也愛,想叫熊媽去買大包的回家炸,一次一包才過癮,至於炸雞口味上算是重口味的耶,因為炸的外表有些乾(不過內在還是有些嫩的),所以總覺得可以來當下茶菜(哈~我不喝酒,所以以茶當酒@@")。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公益活動快報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姐公益活動EDM  

好吃的給我吃一口和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合作囉,只要在2013/1/02~2013/01/24捐款超過100元以上,就有機會抽中給我吃一口手作甜點一盒喔。
詳情請看活動網:https://www.facebook.com/eat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