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盛堂5

原來羊羹不只宜蘭有名啊,這來自玉里的廣盛堂說是也挺有名氣的呢,那就讓我來品嚐看看這家的羊羹有多迷人吧!


廣盛堂1

喔喔~一次登場就來個5入一組,還全都不同口味咧,要是一次全開的話,會不會太過份了,管它的,反正我就是要一次把5種全都吃過咧XD

!廣盛堂2

 

嗯~看來不只名氣還是年代也是挺久遠的老字號呢,不過我還是地一次接觸到它啦!


廣盛堂3

冰過的更好吃啊,這是肯定的咩,還可切小塊拿來當刨冰配料咧(哈XD),不過熱量說真的也不算太低就是了!


廣盛堂4

要全開嗎??還在猶豫耶,畢竟我可不是啥螞蟻人,羊羹的甜度對我來說,嗯...都有點過甜呢,所以一次要吃完一條大多是有困難的呢,可是5種口味勾起了我的興趣啊!所以俺就衝動了一下...


廣盛堂5

先拆了水果風的,蘋果羊羹啊,有淡淡的蘋果香耶,看起來的色擇和光滑度都挺不錯的咧,吃起來蠻扎實的,不過甜度說真的還是不低啊,只是添加了果風感覺會沒那樣膩口。


廣盛堂6

除了蘋果外,還有鳳梨、烏龍茶、蜂蜜和紅豆,以紅豆來說是最基本的,香度不錯但甜度真的是讓我想要來杯開水啊,螞蟻人請享用吧XD!至於烏龍茶是多了茶香啦,不過甜度一樣挺驚人的,蜂蜜的話是透著淡雅的蜜香,不過我本身不是很愛就小吃了一口,嗯...放棄,不過對愛蜜人士應該是會喜歡的吧,我還是喜歡水果風的多一點總覺得吃起來要沒那麼甜匿,感覺是有多些清爽不膩口的感覺啦,嘿~不小心就一小塊一小塊的多吃了幾個呢!


廣盛堂7

羊羹啊,以前還挺愛的,不過老了後對甜度的接受度沒那麼高的情況下,真的比較少吃這類的東西了,偶爾吃吃還可以啦,只是會特別選比較不甜或水果風的吧,另外旁邊肯定要有杯無糖飲來搭,哈~這對我來說是必要的呢,這東西果然還是對螞蟻人來說是好甜品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