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頭7

石精臼虎頭風味小吃(70年老店)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230號


虎頭1

在台南要找到50年以上的老店應該很容易吧,哈~這次到赤崁隨意吃的行程下,嗯~棺材板啊!好久沒有吃了耶,都N年了吧XD,那就來回顧一下吧,話說這家虎頭可有70多年了呢!真的也是家老老店了。


虎頭2

哈,打卡還真是時下很夯的活動耶,不過俺不會啦(噗),話說這張的重點是菜單齁!價格的話算還好吧~


虎頭3

蚵仔煎,其實我對台南的蚵仔煎是又愛又怕耶,因為曾經在吃的時後有人影射那蚵仔煎的樣冒是..嗯,還是不寫好了,因為有些陰影存在啦,可是面對這種小吃又很愛咧,真矛盾。


虎頭4

喔喔,看來看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耶,粉漿的話不是那麼多,而當中的菜料可是滿滿的喔,加上他們家偏甜的特調醬來說,嗯~其實我還挺喜歡的XD。


虎頭5

蚵仔的話不算是小隻啦,而且挺鮮挺飽滿的喔,不過沒有太多隻就是了(哈~是要要求多少啊!!嘖...)。


虎頭6

棺材板,疑...又是和我學生時代吃的有點不一樣耶,光感覺光厚度就有差,是我的印象出問題了嗎?那就重新再來認識一下`棺材板好了。


虎頭7

看到鞤翁滿滿的羹料流出的感覺真的只能說~好耶XD,滿到流出來了呢感覺真好啊,當做是容器的吐司被炸得好酥好脆啊,不過吃起來不會很油膩啦

!虎頭8.jpg虎頭8

 

當中的料真的很豐富耶,有肉有海鮮的,雖然還出現了我不喜歡的冷凍三色蔬,不過整體上來說那羹的口味帶著些許的香甜感我還是挺喜歡的,沾著羹汁和料一起吃的吐司啊,吸收了湯汁而軟化了些,口感是外脆內軟的還挺不錯的。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