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記6

霞記蔥油餅韭菜盒子
地址:屏東市建國路152號
電話:08-755-0420
霞記1

之前在轄記對面的原味家吃黑輪就有看到這家蔥油餅攤啦,常會看到有人在排隊,當然也有人推薦我吃看看,好吧~就早一點來買吧,果然...還是得排隊,這次大概等了10分左右吧,還可以啦。
霞記2

工作檯上還一直在桿著皮耶,
霞記3

當然油煎的鍋上也沒停過的一直煎著蔥油餅和韭菜盒子。
霞記4

韭菜盒子(15元)
說真的這韭菜盒子好燙手啊,這時候吃最優了,不過要拍咩XD,霞記的韭菜盒子還真的不大耶,當點心還OK,長度約我的手掌長,寬卻是2/3的掌寬,是有多迷人呢?繼續吃下去。
霞記5

嗯..內在的韭菜炒著冬粉還有淡,吃起來風味和咱家熊媽自己做的好像耶,不過皮就真的有差了,霞記的真的是超薄的皮耶,是偏酥軟型的,熊家的是酥脆型,口味上不會太鹹,一下就就能嗑光一個了。
霞記6

蔥油餅
這家的蔥油餅也蠻多人買的耶,在我們前面的小朋友就各外帶1個,看樣子有期待啦。
霞記7

這家的餅不像阿亮一樣的偏酥,這家的吃起來是軟Q的感覺,也不知是不是我沒當場吃的關係,所以吃不到餅的酥度,不過餅本身的Q度還不錯,喜歡有口感的人,會越嚼越香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烹飪]熊媽料理:韭菜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