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眷村涼麵5

 

老眷村涼麵

地址:屏東市濟南街1-40號

營業時間:AM06:00~14:00(週日公休)

 

老眷村涼麵1

 

老眷村這吧台我覺得很妙耶,所以來吃看看啦,嗯...說真的生意算還不錯啦,人家去想點手工涼皮早就沒了耶><,不過老闆和老闆娘的態度很棒我喜歡。

 

老眷村涼麵2  

 

這邊只有兩張桌耶,所以大多人都是外帶吧!

 

老眷村涼麵3

 

齁~~真的好想吃看看他們家的涼皮啊~難到要我5點多醒,6點準時到達嗎?嘖..對我來說不可能咩=3=!

 

老眷村涼麵4

 

一般醬是沒在喝的,因為麻醬感很濃吃來沒那麼清爽耶,不過這家可是標榜可以喝的呢!

 

老眷村涼麵5

 

涼麵小~雖然是小份的不過份量也不算少啦,嗯...醬的話感覺真的有比較清爽一點呢!

 

老眷村涼麵6

 

馬上拌勻後...疑...雖然將麻醬拌勻了,可是醬還是蠻清爽的耶,不會稠稠的唷,麵本身的話還挺Q的我喜歡,加上這醬帶著花椒?!的些許麻感和香氣,讓整個麵吃起就很不一樣耶,嗯...請再外帶一份給我吧,這家的我還蠻喜歡的,畢竟他們家的醬真的蠻特別的呢!

 

老眷村涼麵7

 

另外居然還送上一杯開水耶,齁~真的是很貼心的舉動呢,所以會喜歡這這的店家也不是沒原因的是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涼麵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