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鵬灣1

 

由交通部航港局和觀光局聯手推廣的「海hight人生歡樂遊艇嘉年華」這次來到了屏東呢(北中南各一場),大鵬灣除了遊艇的活動外,似乎還有帆船的活動呢,所以咱第一站來到遊客休息中心稍稍休息時,就發現了東港信仰化為Q版的王爺公仔玩起了風帆呢,挺可愛的!

 

大鵬灣2

 

當然不只一尊啦,打卡拍照有好康是和這幾尊嗎?還是活動現場的呢?不是很清楚耶~不過..我想看到這可愛的公仔應該就會自動喀嚓的拍了吧。

 

大鵬灣3

 

喔喔~來到了遊艇嘉年華的會場後,果然現場展示了不少的遊艇呢,嘖...一看就知道它們各個身價非凡耶,肯定比我還要值錢咩><,把我賣了都買不起啦...

 

大鵬灣4

 

唉,那就來用眼睛欣賞欣賞它們帥氣的英姿就好了咩!

 

大鵬灣5

 

話說這配色我喜歡,唉呀如果能搭著它破浪該有多好呢,嗯~在夢中實現會比較容易吧XD。

 

大鵬灣6

 

欣賞完當然就要搭乘大鵬一號來體驗一下出航的樂趣了呢!這才是今天的重點咩(呵呵)...

 

大鵬灣7

 

喔喔~~這大鵬一號有室內外和2樓,嗯~不想曬日頭的就請在室內吹冷氣吧,不過外面比較好拍,先來個幾張再回去吹冷氣XD!船緩緩的啟航了,嗯..感覺上真的還挺平穩的呢!

 

大鵬灣8

 

當然遊艇和搭飛機一樣,都要來個生動的緊急逃生裝備解說,這大姐也是這趟航程上的解說導覽員呢!

 

大鵬灣9

 

話說看到這船頭,就說不要站立攀爬了咩,是怕大家想重溫鐵達尼的經點畫面嗎?不過安全起見還是乖乖遵守吧。

 

大鵬灣10

 

疑...幸運女神1號出現了,齁~還一直甩尾激起陣陣浪花呢,感覺搭在船上應該是很過癮吧,不過俺無緣咩=3=。

 

大鵬灣11

 

遠遠的看到了鵬灣跨海大橋,感覺還挺不錯的,不過呢,重點當然不單單只是遠看那大橋呢,而是可以看到那開橋秀唷!

 

大鵬灣12

 

慢慢的接近時間點橋面隨著音樂慢慢的升了起來,疑..左方那一抹白是??!!似乎有艘船漸漸行駛而來耶。

 

大鵬灣13

 

等橋完全的打開後,那來自法國的築夢號耶就緩緩的行駛而過了,挺有趣的呢!不過這話面也就只有短短幾分鐘,可要把握呢。

 

大鵬灣14

 

這來自法國的築夢號還真有特色呢,趁它停泊中以橋為背景先來拍一下吧,哈~反正一樣搭不到,那就拍來回憶好了@@"。

 

大鵬灣15

 

啊~還不小心等到它揚起了風帆呢,看~它是不是很特別呢,和一般的遊艇可不一樣呢,至於哪邊不一樣,我想用看的就知道了吧XD。

 

大鵬灣16

 

看完了開橋秀後,又遶著到了蚵殼島呢,直接有船筏停留,上面的人也正努力的工作著呢做啥呢?!

 

大鵬灣17

 

當然是剝蚵啦~不過因為時間問題,所以也沒啥停留就離開了啦!話說要生吃應該我也不能吧(噗)。

 

大鵬灣18

 

搭完遊艇回到了陸上,當然可以繼續欣賞那帥氣的遊艇咩,不過正好「海hight人生歡樂遊艇嘉年華」開幕會開始了呢,台上的hight Q girls正賣力的熱舞著,嗯~還真的抹煞了不少人的底片或記憶體吧XD..

 

大鵬灣19

 

接著當然是由各單位上台報告簡言啦,哈~大家還真的都言簡意賅呢!!

 

大鵬灣20

 

最後再來個揚帆儀式替活動開幕了~話說這活動就是要推廣國人享受海上悠遊的樂趣所舉辦的,休閒結合著水上導遊啊,如果能再來和美食結合應該就會更優了咩,噗...果然是在想吃的呢XD!

 

相關連結:
海high人生歡樂遊艇嘉年華
http://www.liontravel.com/event/twyacht/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
http://www.dbnsa.gov.t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