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抹茶1

 

熱死人的天氣就是想吃冰咩,全家的霜淇淋再度推出新的口味,是日風的抹茶口味呢還一次推了霜淇淋和聖代兩種,嗯..那俺都要吃看看啦,呵~~這綠色的感覺還不錯耶,不過吃起來茶感蠻重的,甜度上也有一些耶!好吃嗎?對我來說還OK啦~只是...我還是比較期待酸甜水果風~希望會再推新品啊。

 

全家抹茶2

 

至於聖代咧~我會比較喜歡這個,因為不只有霜淇淋咩,下面還有紅豆...的用料,讓這東西吃起來比較有趣,啊~是豐富啦!

 

全家抹茶3

 

看看那下方的東西~都佔了好大一半了呢,不過說真的我喜歡XD,特別是那口感脆Q的蒟蒻和紅豆羊羹啦!

 

全家抹茶4

 

就是在說它們咩,讓抹茶冰淇淋吃起來更順口一些的傢伙,雖然聖代比較貴一點,可是我還是會偏愛這個多一些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唉唷!屏東全家終於有霜淇淋了咧~

全家霜淇淋:巧克力&草莓口味~

7-11 100%北海道鮮奶霜淇淋

義美雷霆巧克力、霜淇淋

屏東市@圓本舖 自然手作甜食

 

夏天要吃冰,冰品總整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家 霜淇淋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