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頭麵店4

 

橋頭麵店

地址:屏東縣枋寮鄉隆山村中山路176之1

 

橋頭麵店1

 

來到了枋寮有點餓耶,記得阿兄有說過這邊有家麵店挺有名的,是哪家呢,找啊找的..阿咧!原來在這啊~哈我不小心晃來晃去經過幾次呢,都沒注意到(噗)!

 

橋頭麵店2

 

價目表,YA~有我愛的肉燥飯,不知是不是我愛的肥滋滋肉燥啊XD~好期待!

 

橋頭麵店3

 

滷味區啊~看起來都蠻夠味的耶。

 

橋頭麵店4

 

湯板條,嗯...基本上看起來就很一般般啊,沒有特別異常啊XD,

 

橋頭麵店5

 

他們家的板條口感算是還不錯的耶,湯頭也沒有看起來那麼油就是了,讓我覺得挺不錯的是他們加的肉片,都快算肉塊了,是有點厚度的,而且吃起來真的很嫩喔,和一般放的白肉不太一樣,完全不老不澀,哈~這肉反而更搶眼了呢!

 

橋頭麵店6

 

啊~~不是我愛的那種肉燥啦,不過是很傳統的鹹香風,放了大量的肉鬆下,說真的挺有古早味的感覺呢!

 

橋頭麵店7

 

滷味的部分還OK啦,只是那醬有點多就是了,所以對我來說有點鹹了一些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縣 枋寮 橋頭麵店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