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1

 

雷神當初好夯啊,連推出雪糕也是,有試著去找過幾次呢,不過都貢姑沒買到啦,久了就沒啥渴望了耶,在超商冰櫃看到義美雷霆巧克力雪糕,嗯...反正雷神系都沒買到,那就來吃吃台灣的雷霆吧!

 

雷霆2

 

嗯~~說真的這種雪糕我還真的是好久沒吃過了耶,畢竟這種吃起來都會挺甜的咩。

 

雷霆3

 

喔喔~不過這個還真的是不大支耶XD,這樣的話應該還不膩的時後就吃完了吧。

 

雷霆4

 

話說這不就是巧克力脆皮雪糕嗎@@?不知道是有沒有啥神妙之處咧,巧克力我是吃過啦,不過沒有特別感覺耶,不知道這冰品如何呢!

 

雷霆5

 

哇哩~是我太心集了嗎?怎麼我覺得有點硬啊XD,是不是應該稍等個3分鐘再吃會比較恰當哩,吃起來巧克力是挺濃的,不過甜度來說還真的是挺...夠的耶@@",我想這對我的吸引力應該還好吧!哈~我還是愛吃爽口點的冰品多一些啦,不過對喜歡吃巧克力的人,也許會尬意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