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熊1

 

超級熊小火鍋

地址:屏東市民生路201號

 

屏東民生路上開的這家有覺得很有趣,以為是一般的小火鍋是鍋料吃完就沒了,不過這邊的吃法不一樣唷,怎樣的不一樣就看下去吧。基本上是一人一百啦,湯底的話也有得選擇,嗯.自助式?!所以100元還可自助吃到飽嗎?對大食客來說很划算吧!只是吃不完可能要付點代價,還好我不會有那問題呢!

 

超級熊2

 

牆上還有加點區,上面的東西想吃的話就再付費吧,下方的湯底還大公開咧,是要說不是用粉調的是吧XD。

 

超級熊3

 

個人小火鍋,還好不是用酒精燈的,還好是用這種啊~

 

超級熊4

 

醬料區還有一旁的飲料白飯都是自取的喔,

 

超級熊5

 

還有冰品可以吃耶,一樣是愛怎樣吃就怎樣吃啦!吃到飽咩~

 

超級熊6

 

至於說100元很平價的原因是,居然連冰櫃中的這些火鍋料還有菜、麵等,都是無限吃的喔~這樣看來是不是真的很平價咧!不過我對火鍋料真的沒啥興趣就是了~

 

超級熊7

 

所以只好專攻豆皮菇和花椰菜了,呵...盡情的補足我的蔬菜吧!

 

超級熊8

 

湯頭我選牛奶鍋,嗯...本來想選麻辣的,不過..天好熱~這邊用餐還蠻熱的耶那還是算了選溫和點的牛奶鍋吧,就湯頭來說還可以啦,咖哩鍋的話味道會強烈一點。

 

超級熊9

 

肉盤的話是一鍋會有一盤,當這百元平價火鍋怎麼可能肉無限吃啊,呵~不過有那些冰櫃的東西也就夠了咩!

 

超級熊10

 

除了肉盤外還會送上一盤蛤蜊喔,聽朋友說一開始連蛤蜊都是無限吃啊,有人吃了一大堆把他們嚇到了耶看來應該也嚇到店家了,所以改成一鍋一盤是吧。

就百元火鍋來說還可以啦,只是盤子真的好小,沒法一次拿很多,想多吃的話可能要多起身幾次了(算運動嗎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