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合4

 

廣合涼麵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58號

電話:07-338-4966

 

廣合1

 

天氣還真的有些悶熱討厭耶,吃個涼麵開胃消暑一下吧,話說這家經過就會看到不少人,有這麼多的擁護者啊~看來很不錯的感覺呢。

 

廣合3

 

啊~~還有飯耶,該點飯嗎??還是不要好了,今天就想吃麵啦,那下次再來吃吃他們家的肉燥好了。

 

廣合4

 

這是大盤的啊~嗯~比我想像中的要小一點,哈~算了我非人類耶,不能以我的觀點來說,上面的麻醬真的不少,加上我是點中辣的→我以香氣會更濃一點,馬上拌一拌,喔喔~~這吃起來不是酸甜感的喔,感覺真的會偏重在麻醬香氣啦,麵的話算是有Q度,如果能冰過應該更好吃吧。

 

廣合5

 

小菜就來個油豆腐咩,嗯..有透喔~所以口味會比較重一點。

 

廣合6

 

味噌湯,啊~俺屏東有些都是免費的說這邊要20啊~不過這個喝起來會比較濃一點就是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市 苓雅區 涼麵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