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年溪景觀橋15

 

屏東市萬年溪景觀橋,這空中的一對翅膀,嗯~就我主觀私心的這樣以為啦,為了去探究這雙羽翼我...出發了(喂!明明不就只用騎車十來分鐘嗎XD)。

 

萬年溪景觀橋11

 

來到了萬年公園,當然主角可不是這座公園啦,雖然這邊也相當有人氣呢,傍晚會有挺多人在此悠閒的散步,不過要來去找翅榜的話,我就從這邊開始吧!

 

萬年溪景觀橋12

 

啊~不是要朝公園裡走進去喔@@",嗯...雖然感覺來不錯(話說我一次都沒走過就是了)。

 

萬年溪景觀橋13

 

往旁邊一抬眼就可看到那對超大的羽翼了呢,加快腳步吧!

 

萬年溪景觀橋14

 

喔喔~這邊就是萬年溪景觀橋啊,可步行還有提供自行車使用喔,其他車種就請別登橋了好咩= ="。

 

萬年溪景觀橋16

 

緩步而上,那雙羽翼矗立在我的眼前,好是壯觀啊,嗯...不過看了簡介後才發現,我一心一意以為的純白羽翼,其實它的設計意象可是牛角來著呢XD,當然有其用意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找找為啥是牛角,嗯..我從它興建就一直誤會呢!!

 

萬年溪景觀橋17

 

在那雙牛角~~唉唷!我還是想說翅膀來著呢,在底下擋去日曬,在橋上如果當天有風吹拂著,遠挑著前方,其實還挺舒服的呢,另外晚上的景觀橋也很美,不過我想我應該看不到吧~哈XD!

 

萬年溪景觀橋18


最後再回頭望上一眼嗯...在我心中果然還是一雙展翅高飛中的羽翼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萬年溪景觀橋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