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德烤鴨4

 

霖德烤鴨

地址:屏東市博愛路40號

 

霖德烤鴨1

 

聽說博愛路上有攤排隊的烤鴨啊,我去晃了幾次都沒看到耶,才知道太晚人家賣完就收了= =",好吧~那我這次就3~4點去總可以了吧,雖然還沒大排長龍,不過也有好幾位在一旁等著了呢,呵...馬上來半隻吧。

 

霖德烤鴨2

 

喔喔~一直以為是可片皮的,3吃式的烤鴨,原來這邊的是港式的那種剁鴨來著啊,不過這半隻份量也算是挺多的。

 

霖德烤鴨4

 

本身它就挺有湯汁的喔,所以想必吃來一定不老不澀口吧,在加上它的香氣真的還挺濃的耶,難怪會那麼多人喜歡啦,拿來下必魯或當配菜都挺不錯的咩。

 

霖德烤鴨5

 

那烤得帶點脆度的皮我很喜歡耶,吃起來特別的香啦,可是俺家阿母不準我吃=3=,烤鴨不吃皮!!!怎麼可能啊~趁阿母沒注意就全吃下肚,呵..真香XD!

 

霖德烤鴨6

 

他們家的肉吃來還真的是多汁又挺嫩的,果然和想的一樣一點都不老不澀啦,而且這鴨肉和皮間並沒有太多的肥油耶,吃來相對的也不會那麼膩喔,基本上不用再沾上料了,本身的醃醬真的讓鴨肉夠入味了咩,單著吃就挺不錯的,嗯...果然挺不賴的。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