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記蔥油餅6

 

郭記蔥肉餅、豬肉捲餅

地址:屏東市林森路一巷、林森路交叉路口

 

郭記蔥油餅1

 

這家郭記啊,我想是很多學生下課後的點心吧,特別以前是擺在屏大林森校區的約側門的地方吧,總會看到蠻多學生在排的,不過後來換了個地方,一樣在林森校區這啦。

 

郭記蔥油餅2

 

下午點心就吃這個吧,嗯...價格印象中應該是調過了,他們的吃來不會很油是因為,起鍋後就會用紙把油給吸些起來,所以吃來比較不會油油的。

 

郭記蔥油餅3

 

蔥肉餅,嗯...微焦感看來還不錯啦!

 

郭記蔥油餅4

 

直接刷上醬,因為可以讓學生邊走邊吃(以前不都這樣),所以直接刷上醬就延路嗑起來齁XD~

 

郭記蔥油餅5

 

他們家的料說真的不算少耶當中的蔥肉餡還挺迷人的喔,加上那吃來QQ酥酥的餅皮,整體上就是還挺續嘴的,因為可是越咬越香咩~

 

郭記蔥油餅6

 

豬肉捲餅,他們家的捲餅真的還挺不錯的耶,裡面的肉還放得滿滿的唷,光看就覺得滿足了,

 

郭記蔥油餅7

 

除了肉片一片又一片的放,還加入了大量的鮮蔥和酸菜來增加風味和口感喔,因為加了酸菜讓口味多了份酸、甜的感覺,對我個人來說還算是蠻喜歡的呢餅皮的Q,加上那內餡真的挺優的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