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來屋7

 

好來屋牛排

地址:屏東市林森路21-10號

電話:08-721-6435

照片拍攝器材:hTc M7

 

好來屋1

 

比起牛魔王來說這家也算是新的吧,以前都是吃牛魔王的咩還真沒來這過耶,所以好奇下就來吃看看了咩~

 

好來屋2

 

空間感上會比較來得舒適一點吧!

 

好來屋3

 

價位的話基本上是差不了多少啦!扣掉我不吃牛,能選的也就3種XD....

 

好來屋4

 

紅茶和濃湯一樣是喝到飽的呢,一旁還有黑胡椒醬啦,一樣是自行斟酌取用的,因為點餐時可沒能選要啥醬,如果想要帶點辣的黑胡椒風可自行添加啦。

 

好來屋5

 

飲料和濃湯,紅茶就甜度挺高的咩,濃湯的奶油味挺重的,至於好不好喝啊~當然是看個人咩,對我來說印象不深啦。

 

好來屋6

 

先來一份鐵板麵吧,哈~~還真的只有麵加蛋呢,完全沒看到蔬菜的說,不過要是放冷凍三色疏的話,我寧可吃這樣的XD,他們家的麵我喜歡耶,是偏厚的,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會比偏扁的來得有咬感啦,醬的話則是偏甜的,磨菇醬嗎??整體上還可以啦份量也不錯,當然能搭上只枝豆芽或蔬菜的或會更好吧。

 

好來屋7

 

豬排飯,因為點了麵了咩,所以這客就來上飯吧,呵...原以為會分開上的耶(豬排和飯分開),不過一上來..那飯可是在鐵板上了呢,話說這個和鐵板面才差15元,這個感覺上澎湃不少XD。

 

好來屋8

 

這鐵板上的飯因熱而有鍋巴的感覺,搭上醬這樣吃來~忍不住想成石鍋拌飯XD,另外肉也早已切好,省得在動刀了咩,是薄片烤肉樣啦,吃來也算是挺嫩挺可口的,這家的份量說真的不少喔,算是真的挺平價的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