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之園6

華之園迷你石頭火鍋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585號

電話:08-738-9900


華之園1

說到小火鍋不得不提一下華之園耶,齁~這家的生意真的好到不行,天色越暗人潮還真的越多,常會看到兩間店面中滿滿的都是人,所以我當然選天未暗人很少的時間去啦!


華之園2

菜單,價位可也清楚明白不用擔心亂點價碼會嚇死人...



華之園2-1

這邊的座位是矮桌椅喔,有點蹲坐的古早感覺XD...


華之園3

點了份240的大鍋,先送上了菜盤,


華之園4

再將鍋子開火預熱,好吧~趁預熱時間去拿點飲料和醬料好了。



華之園5

在入口處擺了醬料飲料還有餐具,請自行取用啦!


華之園6

啥咪!!一回到桌後,桌上的鍋就被這德性了,齁~我錯過了啦><,工作人員會送上有鍋料和肉片的菜盤後,將洋蔥等先入鍋中爆香,再加入其他火鍋料,最後加入高湯後就成了這一鍋了!


華之園7

滾啊滾的,我果然還真的是鍋物愛好者耶,不過火鍋料我沒那麼愛啦,湯頭來說還算OK,而這家有名的應該就是他們家的肉吧...


華之園8

噗...不小心被我煮得有點過久,雖然在時間上沒掌握好啦,口感吃起來當然會有點差別,不過還算可以,晚上來上一鍋,挺不錯的!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高屏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