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居5

 

自在居生活美食館

地址:屏東市建豐路213號

電話:08-736-3487

照片拍攝器材:hTc M7

 

自在居1

 

自在居啊~印象中這家換了不少名字(店)了耶,目前就是自在居了,反正肚子閒閒就來吃吃看吧。

 

自在居2

 

空間的話算是不小啦,沙發區的話應該會比較舒適啦。

 

自在居3

 

我想我是發神經才會點這個吧,青茶加上那球冰淇淋..不過那冰確是我最怕的香蕉油味的古早風啊,嘖...真是失算啊!

 

自在居4

 

鍋燒意麵(牛奶),我還真愛牛奶風耶,雖然料真的沒有很多,不過湯頭還可以啦,加上沙茶會更夠味咧吸飽湯汁的意麵果然是我愛的呢。

 

自在居5

 

培根紅醬義大利麵,雖然這份量不是太多啦,不過以69元的平價來說,上面的培根、洋蔥算是多的了,吃起來呢,嗯...麵比醬讓我喜歡啦XD,因為麵的口感算是挺不錯的耶,不會過軟或過硬來著呢。

 

自在居6

 

發神經的又點了份水餃,這樣一盤60元啊,嗯...有點小後悔耶=3=。

 

自在居7

 

看來是手工的吧,因為包法的關係,讓餡感覺上比較虛一點,皮顯得多些啦,不過讓我介意的是...它..破了,我真的很不愛吃有破掉的餃子耶,口感味道會跑掉...唉...還好只有幾顆是破的,不然我應該要暴走了XD。

 

自在居8

 

飯後甜點是棉花糖、軟糖加茶凍啊,我對餐具的興趣大過甜點耶XD,至於好不好吃看個人啦,我沒有太喜歡就是了..因為上面的奶油....我不愛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